☆豆芽菜乙女部★

乙女部歡迎熱愛乙女系東西的朋友們唷♪

【注意一下】

閻翎

Author:閻翎
歡迎眾乙女系愛好者來到這裡!
請大家盡量留言搭訕\(*´∇`*)/

乙女遊戲心得請按照分類自己尋找。
雖然分類裡面也有不少是預計要玩,但還沒玩的XD"

*同人遊戲定義:非遊戲公司出產的遊戲

另外和遊戲相關的DRAMA、LIVE、動畫之類的心得,也一併放在相關遊戲的分類當中喔。
然後如果想看和乙女系無關的文章,請前往本部唷☆
本部:http://blog.yam.com/angry3435369
還有,文章內有P.S.的,都是搬家過來的心得,P.S.是搬家的時候順便加上去的短感想~~

順便想請大家注意一點事情www
請不要詢問商業遊戲載點,這點最重要!
免費的同人遊戲如果官網方面的載點掛了,可以找我要。(不保證全部都有留檔喔)
☆請絕對不要盜文唷
( ・o・)/・゜゜・。

以上!
請大家一起瘋乙女吧
((((((((=^-^)(^^*))))))))))

【公告】暫停歇業

如題,這邊和本部都要暫停歇業一個月。
好,我知道有人看到這句一定想吐槽:「這邊根本一個月才更新一次好不!」
這我也沒辦法,遊戲心得得先玩過才寫得出來咩,而且我又老愛寫很長,所以沒那麼快生的出來嘛。

雖然說是暫停歇業一個月,不過基本上我指的是我自己的寫文活動,所以實際上部落格更新至少要延遲一個半月。
所以下個月初看到沒更新請別著急,再多等半個月吧。(根本沒人在等好不好)

總之就是這樣啦!



繼續閲讀

comments(0)|trackback(1)|Other|2011-03-02_14:54|page top

【置頂一個月】友情宣傳《守護》─GS3同人小說


comments(0)|trackback(0)|Other|2010-11-17_21:49|page top

【公告】反抄考聯盟



說真的,這篇文章要打什麼,我想了好久,而且還一直反覆著打完刪掉的過程Orz……

繼續閲讀

comments(0)|trackback(0)|Other|2010-11-02_14:43|page top

【測試】到底什麼大小比較好.........

因為每家電腦螢幕大小不同、解析度不同,我也懶得換樣版了,所以想挑一個大家看了最方便的大小來擺在文章內。
所以啦,大家就看看哪張圖片字看得最清楚,最不妨礙觀瞻,看起來最爽快,然後請留言告訴我吧!
不然我就要自己多找幾台電腦試試看了...........

寬450


寬480


寬500


寬520


繼續閲讀

comments(0)|trackback(0)|Other|2010-09-02_00:20|page top

【多少乙女乙男】

【搜尋專用】

【聯盟中♪】



【給妳搭訕】

【噗浪Plurk】

加為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