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菜乙女部★

乙女部歡迎熱愛乙女系東西的朋友們唷♪

【注意一下】

閻翎

Author:閻翎
歡迎眾乙女系愛好者來到這裡!
請大家盡量留言搭訕\(*´∇`*)/

乙女遊戲心得請按照分類自己尋找。
雖然分類裡面也有不少是預計要玩,但還沒玩的XD"

*同人遊戲定義:非遊戲公司出產的遊戲

另外和遊戲相關的DRAMA、LIVE、動畫之類的心得,也一併放在相關遊戲的分類當中喔。
然後如果想看和乙女系無關的文章,請前往本部唷☆
本部:http://blog.yam.com/angry3435369
還有,文章內有P.S.的,都是搬家過來的心得,P.S.是搬家的時候順便加上去的短感想~~

順便想請大家注意一點事情www
請不要詢問商業遊戲載點,這點最重要!
免費的同人遊戲如果官網方面的載點掛了,可以找我要。(不保證全部都有留檔喔)
☆請絕對不要盜文唷
( ・o・)/・゜゜・。

以上!
請大家一起瘋乙女吧
((((((((=^-^)(^^*))))))))))

【安琪】夢之守護聖

喔,這次的心得拖了好久啊=ˇ=
一開始是因為過敏搞得頭昏腦脹寫不下去,到後來居然就卡在オリヴィエ様的地方動不了啊囧
不管怎樣,現在終於寫完啦~~請讓我歡呼吧XD(咱曾經一度要放棄寫オリヴィエ様的心得的說=3=)
 
以下是抄嚴重捏他心得,不想被捏的請不要進來~

繼續閲讀

Theme: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Genre:遊戲娛樂

comments(0)|trackback(0)|安琪莉可|2010-08-20_13:09|page top

【安琪】水之守護聖

喔耶~很快速的把ティムカ様和リュミエール様的ED了~
接下來,沒錯,又是長長長的捏他心得囉~~~~~(*´∀`)アハハン♪(而且長度似乎比上次更長了囧)
所以不能接受捏他的人,請千萬不要浪費體力點滑鼠、走進來喔XD

繼續閲讀

Theme: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Genre:遊戲娛樂

comments(0)|trackback(0)|安琪莉可|2010-08-19_14:56|page top

【安琪】綠之守護聖

一點進去就是捏他,所以請謹慎小心的思考一下要不要點進去嘿XD
 
繼前幾天結束了セイラン様的ED後,很快就又結束了マルセル様的ED了~♪
連續兩天,被這兩個好男人給刺激到了♥
說真的,如果要比較的話,安琪帶給我的刺激應該是比遙遠和金弦來的多..
因為中意的人物數量實在是比其他兩個遊戲還多啊(*´∀`)♪
 
總之,以下是過程捏他和一點心得~

繼續閲讀

Theme: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Genre:遊戲娛樂

comments(0)|trackback(0)|安琪莉可|2010-08-19_14:25|page top

【安琪】一周目結束了~~~

在我有一天沒一天的遊玩之下,昨天晚上我終於玩完一周目了啊~
 
但是,事實上,這一周目的結束,完全是在我沒有心理準備之下突然結束的,害我嚇到很大XD
要說為什麼,只能說我自己好奇心太重,又很喜歡跳過解釋的劇情=3=
 
好了,總而言之,以下就是心得,也許有捏他。
(因為怕有人看不懂日文片假名,所以我會在後面加羅馬拼音喔ˇ不過只在第一次出現有而已,要不然我會累死XD)
 

繼續閲讀

Theme: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Genre:遊戲娛樂

comments(0)|trackback(0)|安琪莉可|2010-08-19_14:01|page top

【多少乙女乙男】

【搜尋專用】

【聯盟中♪】



【給妳搭訕】

【噗浪Plurk】

加為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