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菜乙女部★

乙女部歡迎熱愛乙女系東西的朋友們唷♪

【注意一下】

閻翎

Author:閻翎
歡迎眾乙女系愛好者來到這裡!
請大家盡量留言搭訕\(*´∇`*)/

乙女遊戲心得請按照分類自己尋找。
雖然分類裡面也有不少是預計要玩,但還沒玩的XD"

*同人遊戲定義:非遊戲公司出產的遊戲

另外和遊戲相關的DRAMA、LIVE、動畫之類的心得,也一併放在相關遊戲的分類當中喔。
然後如果想看和乙女系無關的文章,請前往本部唷☆
本部:http://blog.yam.com/angry3435369
還有,文章內有P.S.的,都是搬家過來的心得,P.S.是搬家的時候順便加上去的短感想~~

順便想請大家注意一點事情www
請不要詢問商業遊戲載點,這點最重要!
免費的同人遊戲如果官網方面的載點掛了,可以找我要。(不保證全部都有留檔喔)
☆請絕對不要盜文唷
( ・o・)/・゜゜・。

以上!
請大家一起瘋乙女吧
((((((((=^-^)(^^*))))))))))

【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西園寺寅之助

 
(點圖看原圖)

小學六年級。

個性反覆不定,很快就會和人吵架。

「睡覺」、「偷懶」、「瞪人」等裝備齊全的不良小學生。

為周遭的人所恐懼,但意外也有具備常識的一面……

==================================

反逆者

 

(點圖看原圖)

撫子在「夢世界」中遇到的不可思議青年。

兩人相遇是在夢世界徬徨闖入的地方,撫子突然被對方用小刀給抵住。
在現實再度相遇的他自稱「若」,給了撫子某個忠告……

 

==================================

關於寅之助

 

以下寅之助全部暱稱小虎,不喜歡就自己腦內代換成其他名字唄。

 

話說小虎的興趣是操弄機械與打架……不過打架……我想大多數都是先被挑釁才打回去的。

啊,但是小虎很紳士,是不打女人的~

傲嬌,先一副生氣的模樣,然後才告訴人自己的事……可愛到讓我發笑啊~

 

其實人很好,只是外表和氛圍很不良,才會害大家不敢接近他。其實很好相處,只要不對他碎碎念的話XD

因為叫他小虎他也接受,拜託他幫忙他其實也會幫,找他一起回家他也不會兇人拒絕,所以我想他應該很好相處的。

而且這傢伙很傲嬌,老是先擺出生氣的樣子後才告訴撫子自己的事……真的好可愛呀~(咦?)

 

對小虎來說學校生活似乎是和吃午餐畫上等號。(這樣不好吧XD)

不過很意外的是,小虎還說營養午餐是做飯的人替他們考慮到營養均衡而做的,認為不該剩下來或抱怨……這該說是意外的正直…認真…乖寶寶(!?小虎:我可以揍你嗎?可以吧!)……糟糕我找不到形容詞耶。

 

還有他很喜歡玩遊戲,根據遊戲解說,小虎之前和人吵架所以暫時不能去電玩店,因此現在只得在家乖乖的玩線上遊戲XD

而且他還會玩到天亮耶,原因就是為了保持王者紀錄~講得超認真的,害撫子差點以為他是在熬夜念書。(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啦)

重點是,他還會自己組裝電腦!!好羨慕啊!小虎快組裝一台給我!!!

(喂)

 

然後他不太喜歡松露和魚子醬……小學生跟我說他不喜歡吃松露和魚子醬……小學生這樣跟我說……小學生跟完全沒吃過松露的我這樣說。(掩面)

不過小虎與其說是討厭這兩項食物,不如說是討厭明明不懂味道卻一副「我是美食家」的人,因為這種人都滿喜歡這種食物的,所以才連帶討厭起這類食物。

………這小學生好難搞。(喂)<<其實這遊戲裡的小學生都很難搞

 

是說小虎路線很多限制時間的選項,簡直就是超難搞的。

雖然說要選哪個可以說是顯而易見啦,但還有的選項在最後兩秒時會變更,簡直就是卑鄙無恥……咳,我是說真的是太過分了!

 

只是拋開機車的限時選項不說,小虎的路線我其實有點……不是說不喜歡,只是感覺起來小學時的小虎和反逆者是不同的人,而且小學時的小虎後半段根本可以說是沒出現過,所以讓我覺得有種……不夠連續(?)的感覺。

呃呃……這種感覺好難說明,總之我不是討厭小虎路線,就只是心裡有種……遺憾?……或許吧。

因為太難說明了,所以大家還是忽略這一段話好了。(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想講什麼了。)

 

========================================

劇情大捏他

 

是說小虎一開始超難找的,因為他都不來上特別課程啊。

 

所以先跳過小虎,來講講反逆者吧。

話說第一次遇到反逆者還真是充滿肅殺之氣啊。

因為有心會的基地都沒有人,所以撫子就稍微進去看了下,結果卻被反逆者發現,還拿刀子抵住她的脖子咧……恐嚇到撫子一半,反逆者才發現她的身體是透明的,不過撫子是可疑人物這點還是沒變啦。後來又被反逆者的刀給抵住時,撫子就醒來了……雖然只是夢,但她還是很怕。

第二次相遇,撫子雖然努力的想避開他,但還是被抓到了。只是這次有其他人在場,所以反逆者才意識到別人看不見撫子吧。是說撫子還在這種場合想說「這在其他人眼裡看來是在自言自語吧,還真可憐」害我又笑了,不知道反逆者聽得見這句話的話會做何表情XD

第三次相遇時撫子馬上就注意到反逆者在瞪自己,反逆者也開口叫她不准在靠近這裡,然後就開始探討起撫子是不是幽靈……不要認真的思考這種事啊!!!

雖說他認定撫子可能是幽靈之類的,但還是擔心她會不會對他們不利,於是就要搜身看有沒有竊聽器之類的,被人摸的撫子就要伸手打過去時,夢又醒了~

最後一次相遇時,反逆者完全沒有做任何反應,讓撫子想說該不會是看不到她了?於是就想接近點看看他,但一跑近後反逆者就問她在幹嘛,害撫子嚇了一跳。

原來他只是懶得看到她一次就做一次反應啊……這時撫子想起上次搜身的事情,就忍不住往後退了一步,反逆者驚訝了一下也想到自己幹了啥事,就道歉叫她放心吧。正當撫子把反逆者和誰重疊在一起時,夢醒了,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想到了誰………

 

好,夢中與反逆者的相遇講完了,我們再來回到小虎身上。

首先和小虎的第一次親密接觸(誤)是在放學回家的時候。

那時候因為謎之藍髮青年的出現,使得撫子被鷹斗及理一郎再三叮嚀要找人陪回家,於是撫子把握機會的找上小虎。

是說第一次找小琥回家真有趣,本來撫子是要說服他來上特別課程,但後來決定放長線釣大魚(喂),便開口邀小虎回家,但小虎驚訝的表情真是讓人覺得有趣XD(是說立繪其實就那幾種表情,這種時候都是要靠女主角的描述來腦內補完的XD)

後來撫子想到鷹斗說過的要叫名字才會變親近,但寅之助的名字太長,於是就想說叫「トラ」。雖然有點怕,但撫子還是開口問了小虎,沒想到小虎一點反抗也沒有的說沒差耶~(於是小虎這個暱稱就這麼誕生了。)

 

隔天下課時,撫子就被某老師叫住,希望自己幫忙準備資料。因為還有時間,所以撫子就答應了,而某老師就匆匆趕去開會。

這時看了看資料清單,撫子才發現這些資料只有她一個人可能沒辦法拿,正要想辦法時正好看到了小虎的身影……是說這邊的選項好賤,有限時不說,還要等到最後兩秒選項才會有變化,真有夠卑鄙的= =

總之撫子就叫住了小虎,但小虎居然看到撫子就想跑XD

可撫子怎麼會讓他逃掉呢!於是小虎終究被撫子請來幫忙了~不過發現小虎要幫忙,撫子還是很驚訝,讓小虎受不了的說是撫子叫他幫忙的吧!

只是資料怎麼找就是有一本找不到,害得小虎一點幹勁也沒有,直接往椅子上一坐,不動了。

但小虎已經幫上很多忙了,所以撫子也沒說什麼,就自己繼續找。

好不容易撫子找到了,因為很高就要踩梯子上去拿,這時小虎就跑來阻止。

本來小虎是用身高當藉口,但撫子就在想他們的身高明明就沒差多少,害我笑了一下。

不過小虎感覺好紳士,除了不讓女生做這種事,還會自己去拿重物,而且都是不留痕跡的在做……天啊,家教真好!(等等不良的部分你無視了嗎!?)

話說在撫子道謝時小虎臉紅了,哈哈、真的好可愛啊XD

 

又是隔天放學時間,撫子在路上看到了小虎在和別人吵架。

就在要變成打架的時候,撫子想都沒想的衝了出去,但衝出去後撫子根本不知道自己衝出來幹啥的XDD

正當撫子支吾的時候,不良少年A就把撫子推去撞牆,叫她別管閒事。這時表情一直都很無所謂的小虎似乎就生氣了,當他正要朝撫子這走來時,不良少年B就出手揍了他,沒有閃躲完全的小虎被打到了一下,但很快就站了起來……然後發飆了。

tora01.jpg

雖然撫子說不能使用暴力,但小虎的理由很正當,因為是正當防衛嘛。

是說撫子還在旁邊佩服的說小虎果然很強……嘛,是很強沒錯啦。

不過小虎做得太超過了,所以撫子還是趕快上前阻止,但小虎根本沒聽進去。

幸好這時候有個歐巴桑拉著警察來,撫子就趕快叫警察來這,不良AB就逃走了。

正當撫子安心下來時,小虎卻抓住她的手罵她笨蛋,然後就趕快帶著她逃跑囉。

跑回撫子家後,撫子還不覺得自己有做錯啊,但小虎就說要是被警察抓了就會連絡學校,甚至會通知家長,只會帶來麻煩啦。

可是明明就是小虎自己不聽勸嘛!

但小虎也理直氣壯的說那種白癡就是要讓他們徹底醒悟!再說了,是對方來惹小虎的,又不是他自己去找人吵架的。

他還扯歪理說只是有人來找碴他就奉陪而已,而且他還有好好陪他們玩呢,真是親切啊……(我聽你在亂扯啦!)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撫子說太多了,小虎的臉色突然變很差,口氣也整個變了,就好像剛才面對不良AB的樣子……

雖然害怕,但撫子還是覺得打架不好,這麼說著後,小虎也只是嘲諷的笑著,叫她這種優等生在家裡好好念書就好了。

 

因為這樣,撫子回到家後就覺得很累,一直忍不住嘆氣,結果レイン就問她有什麼煩惱。

不過レイン只說因為是男孩子,所以是叛逆期吧,還說到優等生跟不良少年的戀愛是少女漫畫的最常出現的啊~於是撫子最後的結論就是,再和他說下去也沒用XD

 

隔天撫子下課時,卻看到小虎在走廊上拿著拖把,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上課太常打瞌睡,而被神賀老師罰打掃。

不過小虎也不是這麼乖乖聽話,而是因為東西都被神賀老師拿走了,所以只得乖乖留在這XDDD

但小虎的自尊心才不允許他聽話打掃,於是就開始想要怎麼奪回自己的東西~

當撫子想要幫小虎打掃時,鷹斗剛好出現。他問清楚怎麼了之後,就說要幫忙打掃,撫子當然再同意不過,於是三人就一起打掃了。(雖然某小虎非常不情願XD)

可是小虎一開始很不情願的樣子,但之後卻超認真打掃,還挑剔起撫子他們的打掃方式……感覺超像在找媳婦碴的壞婆婆啊XDDD

打掃完之後,鷹斗還想找小虎參加特別課程,結果還是被逃掉了,真是難纏的孩子!(是說小虎的態度整個超自然,好像完全忘了前一天吵架的事……)

 

幾天後和理一郎一起走在校園內,不過理一郎心情不大好的樣子。

走一走就發現旁邊的草叢有什麼在動,理一郎不甩的繼續走,撫子則是好奇的去看,結果竟然是一臉驚訝的小虎。

小虎好像是在躲誰,一直叫撫子安靜。

當撫子還在想這是什麼狀況時,理一郎就走回來要拉走撫子,這時就看見學年主任氣喘吁吁的跑來,問他們有沒有看到小虎。

理一郎是移開目光不說話,躲在一邊的小虎則是用殺人目光看著撫子XD

最後撫子是說沒看見,主任就跑掉了。

原來小虎是不小心弄壞了學校器材,但主任根本就認定是小虎故意破壞的,所以小虎乾脆跑走不鳥他。

問了一下才知道小虎弄壞的是茶杯,這時理一郎突然變得很嚴肅;小虎又繼續說就是茶道上用的,結果理一郎好像超生氣的,看來他心情不好的原因就是因為茶杯被打破了啊。

小虎還搞不清楚狀況,但理一郎就直接抓住小虎,說要把他交給學年主任XD

理一郎還說自己很冷靜,可看起來明明就是抓狂了XDDD

當撫子說理一郎是茶道社員後,小虎才一臉不妙……後來撫子為了阻止理一郎,結果本來是在跟小虎吵架的理一郎,轉而變成跟撫子吵架……其實只是鬧彆扭吧~

看著這兩人的小虎就突然笑了,說了兩人是很好的一對(?)後,就很坦率的道歉打破茶杯的事,還說至少會去道歉,接著就自己走掉了。

 

後來就是夢中的白髮青年出現;因為夢而感到疲倦;忘記帶レイン出門;還有可喜可賀的,小虎終於來特別課程了!!(雖然在睡覺XD)

然後是神賀老師的放學後談心;終夜和夢中的紅髮青年,若說明夢的世界其實是十年後的未來……等等。(於是想知道詳情請看主線心得。)

 

不過暫時這些事對撫子的生活還沒有什麼影響。

於是幾天後的放學時間,撫子正要去追小虎時,卻有人擋道了!沒錯,依照定律就是之前那兩個被小虎痛揍一頓的不良AB啦!

雖然大概知道不良AB想幹什麼,但撫子也不會乖乖就範,可是她一個普通小女孩力氣當然沒不良少年大……

這時候!!!小虎英雄救美出現了!!!!

因為之前不良AB打輸小虎,所以這次還有不良C。由於太過卑鄙混帳無恥(喂)的關係,撫子忍不住開口指責,當然讓不良ABC不爽啦。

還抓著撫子的手的不良B就想要打撫子,結果當然是不良B先被小虎揍啦~~叫撫子老實待在原地後,小虎就開打了。

原本一直占優勢的小虎被不良B偷襲後,不良AC就瘋狂上去圍毆,看得撫子擔心的要上前關切時,卻又被不良B抓住。(這位不良同學你要不要這麼搶戲?)

就在不良ABC耍嘴皮子的時候,小虎終於抓狂了……揍到不良AC幾乎不能說話,不良B還抓著撫子一臉害怕;撫子雖然一直叫小虎住手,但他根本聽不進去。

這時候的小虎看起來和平常很不一樣,不是平常那個雖然看起來很不良但其實很溫柔的小虎……

雖然害怕,撫子還是用空著的手去抓住他,要他住手。可小虎不聽,還要撫子放手,見她不放手就甩開她,害撫子去撞到牆壁……於是撫子也生氣了XD"

撫子大喊叫他不要再鬧,「你難道不覺得不斷地單方面去揍沒有抵抗力的對手是最差勁的嗎!?」

或許是聽進了這段話,小虎停下動作看了眼自己腳下受了重傷的兩人,嘖了一聲後小虎什麼話也沒說的離開。

 

追上小虎後,撫子還是繼續說教,認為小虎做得太過火了。

一開始小虎還很敷衍的說抱歉,但撫子繼續說了幾句後,小虎又火了,叫撫子如果要抱怨的話就不要跟他扯上關係,還說撫子很礙眼……

這樣的小虎讓撫子有一種越來越不了解他的感覺……

 

說是這樣說,隔天上課撫子還是照常和小虎說話。

雖然小虎一臉不耐煩,還把撫子說得像是瘟神,但當撫子被老師叫助幫忙後,小虎還是一起幫忙撫子喔~真是個乖孩子~(雖然有一半是因為被撫子抓住了XD)

不過被拜託幫忙的事情分量太多很難做完,這時候剛好英央、英圓來找人,原來今天是特別課程的上課日!

聽了原因後,英央就說要一起來幫忙,還抓住了準備逃走的小虎,強硬的拉到撫子旁邊坐下幫忙XD"

不過英央好像只是越幫越忙耶……而且英圓好像又跟小虎很不對盤,一直在吵架…前途多災多難啊……

好不容易結束後,小虎就不顧特別課程跑了,英央跟撫子只能苦笑說要再努力啊~

 

話說小虎還滿注重流行的樣子?

有一次撫子和小虎在一起時看到終夜,出聲叫終夜後他卻跌倒了,急忙去看看後就看到終夜的衣服都是泥巴。

終夜還說無所謂,反正是別人送的,但小虎馬上一臉嚴肅的衝上前說這是XXX的衣服,好像還很貴的樣子?

看終夜一點都不懂那件衣服的價值讓小虎超痛心(?)的~甚至還馬上把終夜拉到旁邊的水道去幫他清洗衣服……好家庭…這是個不可多得的好主夫啊!!!

還因此知道了小虎有弟弟……是說他彆扭的講話時真的好可愛~這和終夜是不同意義上的可愛啊~

沒多久小虎就把終夜的衣服徹底清乾淨了,看到這幕不只撫子驚訝,連終夜都很驚喜,還說小虎簡直就像媽媽XDD

本來還以為小虎會發怒或吐槽,結果他好像是被「像媽媽」這詞給嚇到無言以對,惹得撫子笑了出來。

結果小虎居然是對著笑出來的撫子發怒……你這個彆扭的小學生!

而且終夜一整個就是搞錯保健室的方向,讓小虎一邊碎碎念一邊把終夜帶到保健室去吹乾衣服……這兩個人互動真的好棒,重點是小虎的吐槽都很有趣

 

當天放學時,意外的是撫子被小虎叫住一起回家耶~

不過兩個人都沉默不語,當撫子想找點話來說時,小虎卻先開口問她今天晚上會做什麼。

雖然覺得奇怪,撫子還是回答說要預習和複習功課。

小虎一邊說這答案真無趣,一邊叫撫子晚上陪他一下,還說不要老是面對著書桌,多少也學習一下社會倫理(?),他會教她云云……

最後小虎完全無視於撫子說小孩子晚上出門不好,直接跟撫子約晚上10點在校門前見……

撫子雖然也說不會去,但到最後還是去了……一方面是課本忘在了學校,另一方面是真的很在意小虎要幹嘛。

到了校門口後,小虎還一臉「我就知道妳會來」的樣子……這種時候我都覺得他好可愛……我有病嗎?(遠目)

然後撫子也不管小虎怎麼想了,反正就是要去找警衛放他們進學校拿課本。

但小虎就說這樣哪有刺激感,一點都不好玩!可他也沒解釋什麼就直接拉著撫子走。

結果兩人還真的就溜進了學校內,晚上的學校感覺氣氛和白天完全不同呢。

和小虎說了幾句話後,其實就能感覺到他和雙親之間似乎有點問題,因為他稱呼雙親的方法很沒禮貌。本來撫子想說些什麼,但怕被小虎當作是在說教後又生氣,就不開口說話了。

後來小虎就問撫子有沒有想去的地方,但撫子說想去拿課本時,小虎還說很無聊所以不要。

小虎還提議說要不要去理科教室看標本,因為他想說撫子應該會害怕之類的……這行動……好可愛唷~(咦)

不過撫子就反駁說自己才不怕,小虎就看著撫子抓著他衣服的手說那這是怎樣?

撫子慌張的想把手放開,卻又被小虎抓住,故意笑說撫子很怕吧?這下撫子無言狡辯囉。

正當我覺得氣氛很好的時候,一陣腳步聲卻傳來了,應該是警衛在巡邏。(真是掃興啊~)

然後在這種時候的固定戲碼就是女主角會不小心發出聲響,結果被警衛發現……就連小虎都吐槽說撫子在演什麼約定俗成的戲碼啊XDD

沒想多久撫子就決定躲起來,便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小虎推進一扇門內,結果是放雜物的櫃子啊。

tora03.jpg

是說這張CG我看到時都笑了……該怎麼說呢,感覺真的就有點老梗啊XD

而且他們明明是小學生,搞這種緊張的氣氛做什麼啦~~~

(是說小虎原來這麼高?我還以為他跟撫子差不多高呢~)

 

這時小虎就低聲叫撫子不要亂動。

其實他不說話還好,他一說話就讓撫子意識到兩人有多近,還有這個姿勢……還好沒多久警衛就離開了。

本來撫子要伸手開門了,小虎卻又抱住她,說警衛可能還在附近等他們自投羅網之類的。

撫子一邊說不會有這種事,一邊心想為什麼小虎都不會害羞啊!?

當撫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叫小虎放開她時,小虎卻笑出來了……這小子居然在玩弄我們家的撫子!!(誤)

看小虎一直笑一直笑,撫子就超生氣的大喊小虎是笨蛋!結果卻引來了警衛,兩個人就開始逃亡。(大誤)

逃出生天後,小虎還說下次再帶撫子去真正的夜遊~

問到為什麼要帶自己去夜遊,小虎就說因為撫子這個人很無聊,「我會破壞掉妳的常識,反正那樣才能見到不錯的表情。現在的妳的表情,很無聊啊。」

可當撫子說她不像小虎一樣需要追求刺激時,小虎的目光突然變得很冷淡,說她果然很無趣,剛才明明帶著張很棒的表情在笑著。

這時撫子突然想起自己忘了拿課本,就要回去拿的時候當然被小虎阻止了,畢竟現在回去的話不就說明剛剛溜進學校的人是她?

但撫子還是想回去拿課本,小虎只好硬拉著她往前走,免得她自己真的跑回去,還說撫子就是在這種奇怪的地方很笨,可也就是這種個性很有趣。

雖然小虎笑著說這是在稱讚撫子,但撫子還是搞不懂小虎到底是怎樣的人。

小虎有時溫柔,有時卻又有著冰冷的目光;有時會露出笑容,有時卻有很冷淡……究竟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小虎呢?

撫子很想知道更多小虎的事,但又很害怕一問出口手中的溫暖就會消失,於是選擇沉默,只是握緊了牽著自己的手。

 

隔天剛好是假日,因為天氣很好,所以家裡的幫傭就把撫子趕出來外面散步,免得她只窩在家看書。

正當撫子在想要去哪裡時,剛好遇上了小虎。

不過小虎卻拿了一堆東西……原來是因為要去買東西,就被人拜託順便買一堆東西啊,也就是在幫忙家事……

聽到這裡,撫子就露出了看見珍奇野獸的表情,害小虎有點小不爽XD

看小虎拿了一大堆東西,撫子就說要幫忙,一開始小虎當然不理,但撫子不放棄的死纏爛打(誤)後,小虎終究投降,拿了比較輕的東西給撫子拿。

到了小虎家後連我都忍不住驚訝了……小虎家竟然是神社啊……

進入玄關放下東西後,撫子就要告辭,不過小虎就說都到這裡了當然是要進去,然後不由分說的就自己進去,讓撫子只能慌張的跟上。

 

話說小虎的房間滿滿的漫畫和遊戲呢……看著他房間的大電視我好羨慕。<<重點錯誤

後來小虎就拿出了遊戲和撫子一起玩。

tora04.jpg

好有小學生的氣氛……我好感動!

 

沒想到的是,撫子超強的耶!

兩個人玩了20場,小虎完全慘敗XD

最後小虎換了個格鬥遊戲玩,換成撫子慘敗……嘛,小虎的自尊心算是挽回了?

當小虎去拿飲料時,卻有兩個小鬼跑出來問撫子是誰云云……怎麼其中一個小鬼讓我很想給他一拳?不不不,看在他是小虎的弟弟,我應該要多包容點……

啊……不過是能看得出來小虎弟弟們很喜歡小虎啦,只是個性需要再教育。(喂)

而且小虎也很疼弟弟們喔~

只是弟弟們之所以很纏小虎,也是因為父母沒和他們住在一起的關係。

這讓撫子忍不住問小虎不會寂寞嗎?

小虎卻只是說沒差,而且神情突然變得冷漠,讓撫子想自己可能問到不該問的問題了。

不過小虎繼續說他不認為那些人是他的父母,而且他很討厭他的父親。

撫子就說這種說法不太好啊……但小虎就叫她閉嘴,不要隨便插手別人家的事情。接著他就說不要再繼續這個話題,還說要接著玩下一個遊戲,但在小虎接近的時候撫子卻忍不住恐懼的抖了一下。

撫子的這個態度讓小虎的表情變得難看。

撫子自己也知道這樣小虎當然會不高興,但抬頭一看小虎卻和他的視線對上,發現其中不僅有焦躁,還有受傷的感覺……

這時小虎就問撫子是不是害怕他?因為她明明很平常的跑來和他說話,但卻又這樣突然緊張起來……他完全不懂撫子到底是怎樣,還叫她如果有話說就講清楚。

撫子就說讓人搞不清楚的是小虎吧,會突然改變態度,又突然說她很礙眼叫她不要接近他……

小虎就說他才沒有改變態度,是因為撫子讓人生氣所以才這樣說。

這在撫子耳裡聽起來,就是在說自己被小虎討厭……

後來小虎大概也懶得管那麼多,就問撫子到底還要不要玩遊戲,讓撫子覺得很莫名其妙。

撫子忍不住問他既然討厭自己,又為什麼要找自己?這當然讓小虎覺得奇怪,因為他根本沒說過討厭撫子啊。

沉默的想了想後,撫子終於下定決心的開口說當時和不良少年打架的小虎感覺很像別人,讓她很害怕;被他說礙眼時她還以為被討厭了,但小虎卻還是很平常的和她說話……

認真的聽了撫子的話後,小虎終於開口說他並不討厭撫子,「雖然覺得妳是個囉嗦又麻煩的傢伙,可我沒有討厭妳。再說了,如果討厭妳的話就不會讓妳進房間了吧。」

聽到這話撫子終於鬆了口氣,同時也有稍微稍微稍微注意到自己的感情吧?

在這種認真的時候,小虎卻突然捏了撫子的臉頰,當撫子要抗議時,卻又看到小虎的目光好像有點寂寞。

這時小虎就說,像撫子這樣把想法清楚告訴他的人還是第一次遇到,「雖然也有其他自己隨便接近我,又害怕的逃走的傢伙……但從沒有像妳這樣面對面跟我吵的傢伙。

「是要離開還是怎樣的,我之前都覺得沒差,反正只要我重視的傢伙在就好了。」

「剛才我也說了……我不討厭妳。」

「所以,以後也來找我吵吧。就算我會覺得很煩,也不會討厭妳的。」啊……就算你會覺得很煩也不要說得這麼清楚嘛XD

聽見這番話撫子就很開心啊,但也有點害羞而忍不住低下頭。

可小虎不知在幹嘛又捏了撫子的臉頰,讓撫子有點賭氣的捏回去,結果小虎就笑了,「表情真不錯嘛……妳果然很有趣哪。」

 

後來……幾天過後特別課程也已經上滿一個月了,結束的日子到來了。

抱著感謝與淡淡的哀愁感,大家一起完成最後一個功課───埋時空膠囊。

 

然後是若和神賀老師等等大人各自的情況。(詳情請看主線心得)

世界的時間被停住、レイン和神賀老師和白髮青年是同夥,目標是撫子。

終夜和若及藍髮青年跟他們是敵對的……等等。

 

接著撫子就被帶到了十年後的未來,在那裏知道了之前在夢中相遇的若、藍髮青年及金髮青年,原來都是十年後的小虎、理一郎及終夜。

也曉得了政府和有心會的狀況,並且被告知自己目前是人質身分。(對這段有興趣請看終夜心得)

 

被帶到未來的隔天早上,醒過來的撫子忍不住嘆氣,畢竟這些都不是夢啊……

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不曉得未來會變得如何,撫子決定從現在能做到的是做起,於是向監視自己的青年(以下暱稱捲捲XD)要求見小虎。

雖然小虎對自己的態度比起其他兩人要冷漠很多,但知道最多資訊的一定也是他,所以她才想見小虎。

但捲捲自然是不會答應,畢竟若是他們的高層人士,怎麼能浪費時間在一個人質身上?

這當他說完時,卻被經過的小虎揍了一拳,還說他幹嘛和撫子聊天啊。不過聽完捲捲的解釋,小虎也笑說想不到他也很能幹嘛。

接著小虎就問撫子有什麼事,雖然他也猜到大概是收集情報吧。

看小虎的態度,撫子也知道對方並不信任自己,但還是說收集情報有什麼不好嗎?

小虎也沒說不好,只說為了她自己最好是老實的別亂來。撫子還想說這完全是誘拐犯的台詞啊XDDD

撫子就解釋說自己不會做什麼事,只是想請教很多她還不了解的事情而已。這反而讓小虎覺得奇怪,因為他對撫子來說應該是最不能信賴的人吧?

不過那是因為小虎好像是知道最多,又是高層人物啊,所以不問他要問誰呢。

對這答案小虎接受了,但卻又奇怪起撫子為什麼一副很熟的樣子叫他小虎,之前明明還叫他若啊。

這問題讓撫子想起來特別課程是神賀老師提議的,所以對這個世界的小虎或終夜,都是在過去沒有和撫子接觸過的。

所以眼前的小虎不是自己所認識的小虎,當初在圖書館一副親切的給自己忠告,也不過是為了達成目的、為了妥當的收集情報而裝的。

之後小虎說到組織已經決定撫子的未來,問題只在於要怎麼和她說。而且他雖然位在組織中心,但並不是領導者,所以這個問題也不是由他來決定的。

而說到撫子知道自己是人質卻還很冷靜的部分,撫子只說不能理解的事情太多了沒時間感到害怕。

不過小虎也說了,沒有人質會受到那種將事情一一講解給自己聽的禮遇啦。

當撫子說自己是不能隨便傷害的人質時,小虎周遭的空氣突然改變了。

雖然還笑著,但小虎的目光很冰冷,「很會說嘛。那是很清楚自己的重要性的台詞吧?」

想了很多後,撫子還是很清楚的表達自己也有目的,那就是想早點平安回到原本的世界。所以為了這個目的,她會盡力去協助他們,只要利害一致的話就沒問題吧?因此她希望和有心會的頭目見面。

其實會這麼堅定的說清楚自己的想法,是因為撫子相信如果這個人是她十年前所接觸過的小虎……那麼這種做法就應該不會錯。

果然,小虎沉默一下後就把捲捲調走,自己進房間和撫子談話。

一開始小虎還笑說撫子又有戒心,也能冷靜的看清楚現實,忍不住覺得她未免太過能幹,還說到了科學家曾說過撫子因為在夢中與這裡同調,所以精神也快速成長了。(所以這是在解釋說這片的男角們絕對不是戀童癖。)

簡單的談話過後,就是小虎不是不懂撫子的想法,然後也答應了會照撫子想要的讓她早點見到頭目。

講完後小虎突然伸手,雖然撫子嚇了一跳,但小虎其實是動作非常輕柔的摸著撫子的頭,「……気が強ぇのはいいけどよ。なんでもかんでも強がりゃいいってモンじゃねぇぞ」出現了,名台詞!!(不對

【翻譯:「……好勝是很好啦,但不是不管什麼都只要逞強就好啊。」

小虎還說他們也不是鬼,既然是為了反抗不講理的政府,自然也有相當的道德感。簡單說就是要撫子不用太過擔心吧?

面對態度突然變得好正常的小虎,撫子不知道該是覺得安心,還是感到驚訝呢……

 

小虎離開後,撫子就因為小虎剛才的態度而在思考自己能不能信賴他呢?

其實不只是小虎,就連終夜和理一郎也是。

先不說他們和原本世界的CZ夥伴是不同人,再加上他們各自度過了她所不知道的十年光陰,相信有這十年只要是人都會改變吧。

可是一旦懷疑起他們,自己從他們口中所得知的這個世界的知識,也都會變得可疑。

不過這種事想再多也沒用,撫子便又想起自己現在是只要等待就好了嗎?

本來想要問捲捲,但捲捲剛剛被小虎調走了。雖然這可能是到處調查的好機會,但撫子還是放棄了,畢竟說真的人質自己到處亂走被發現後,處境好像只會變更糟。

可不知道過了多久,外面監視的人還是沒回來,撫子就乾脆出去亂走了。

當撫子在想些被發現時的藉口時,突然聽到兩個男的在說話,而自己站的地方是走廊,根本沒地方躲!

下一秒對方就發現了撫子,可沒想到對方的反應似乎是不曉得撫子這名人質呀。

但就算對方沒發現好了,這兩個男的根本就像是混混那類型的人,所以撫子也本能的感覺到危險。

當對方一問撫子是誰的女人後,撫子就想要跑,但馬上就被他們抓住了……嘖,果然是兩個混混,還叫撫子陪他們咧。

雖然撫子想掙扎,但他們居然亮出刀子……這時某個看起來很有威嚴的男人出現,兩個混混就立刻放開了撫子,而且還一臉鐵青。

威嚴男打了混混兩下後就叫他們滾,他們當然立刻閃啦。然後威嚴男先道歉一下,又說這個組織大多是這種人啊,撫子一個人到處亂走的話可能會遇到相同的事啦~

還問撫子是不是在做什麼隱密的事?撫子當然馬上解釋說不是,是因為監視的人不在……

威嚴男又笑說如果有急事的話他現在就能叫人來。

這讓撫子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總覺得眼前這人根本把自己的想法看透了,想來這人應該是個地位高的人吧。

然後威嚴男終於自我介紹了,原來他叫芳宗,是有心會現在名義上的領導者。

當芳宗說願意聽她說話後,撫子就說她想早日回去原本的世界,但如果只是被關著的話什麼都做不到,所以希望能聽聽芳宗的想法。

聽完後,芳宗就說撫子似乎過於相信自己有著不能殺的價值,還說有心會是為了貫徹仁義、理念而自我犧牲的組織……他稱之為「仁俠」。(可你們要犧牲的是別人耶……講得那麼好聽幹嘛。)

簡單說,撫子是棋子,不是人質,棋子就不該得意忘形。有心會要求的不是穩當的解決方法,而是快速卻不在乎犧牲的解決之道;為了讓自己活下去,就會徹底利用外來的東西。

但撫子還是強忍恐懼繼續說自己的想法,當然不外乎就是會協助之類的啦。

看撫子的反應後,芳宗就說把撫子交給小虎看來是錯誤的,還說了什麼撫子和小虎在另一個世界是朋友,不知道是被騙還是怎樣,又說小虎天生的殘虐就連他都會感到害怕。

接著他越過撫子,朝她身後走去,那裡竟站著捲捲……捲捲雖然解釋不是自己放撫子出來的,但還是被芳宗打了。(啊啊啊啊!!誰准你打我家捲捲的你這個混帳!!!!)

 

後來撫子正要被捲捲帶回去時小虎出現了,本來才剛感到安心,芳宗和小虎就呈現緊張狀態,因為芳宗在質問小虎把監視的人弄走是什麼意思。

不過小虎是說他沒什麼意思,再說撫子又不可能逃過外頭守衛的監視,而原因……竟是為了讓撫子知道什麼是「人質」。

說完這些後,芳宗就把和政府交涉的回信拿出來給小虎看,結果似乎是沒有交涉地步……

撫子發現小虎的臉色很難看,但下一秒她又發現小虎、芳宗甚至捲捲都看著她。

然後芳宗突然說起撫子的黑髮很長很美麗……當撫子還在莫名其妙時,小虎就拉著她走掉,身後傳來的是芳宗意有所指的一句話:「大小姐是重要的人質,先別傷害她……的軀體啊。」

 

被小虎拉回房間後,他就問撫子要不要看政府的回信,撫子當然點頭了。

有心會當初給政府的條件似乎是要他們交還撫子就解散政府;政府給的回應則是要求立刻將撫子毫髮無傷的送回,否則將以武力制壓。

講到一半,小虎就拿出刀子害撫子超緊張。不過小虎也說了不會見血,只是要讓政府明白他們的決心。

接著小虎就把撫子拉過去,還說頭髮很漂亮他也覺得很可惜……

這麼溫柔的小虎,讓撫子想到剛才摸著她頭的小虎……卻又想到這麼溫柔的樣子是不是在騙人呢?或者小虎自己沒有意識到呢?

但不論是不是故意的,都讓撫子意外自己竟然覺得很心痛……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摸著撫子的頭髮,小虎一邊覺得可惜,一邊吻了那美麗的長髮,但撫子說不需要他這樣做,趕快剪髮就是了。小虎還說她一點色氣也沒有…………就算精神急速成長,你也不要要求一個本來是十二歲的小學生有什麼色氣啊。(扶額)

不過撫子很害怕卻還逞強的模樣早被小虎看穿了,但他不再多說什麼,只是把她抱進懷中,小心的將頭髮剪去。

tora05.jpg

被小虎這樣小心對待,即便撫子真的覺得割去頭髮沒什麼大不了,卻還是有種想哭的感覺……

這時小虎就說他其實也覺得很厭惡。

當初在圖書館知道撫子是目標時感覺就有點糟,剛才更知道撫子對他來說就是最難對付的那種人。

在和小虎說話的同時,因為注意力都在小虎身上,所以剪髮的聲音不知何時聽不見了……小虎這樣穩重的跟她說話,也是偽裝的嗎?(是說這割髮割太久了吧?)

小虎又繼續說他們和撫子的出身不同,不會因為日久生情而幫助她,只會以組織為最優先。他也不知道另一個世界的他是怎麼和撫子來往的,但如果撫子相信這個世界的他,只會受傷而已。

撫子就在內心反駁,經過特別課程的一個月,她很清楚小虎的為人,知道小虎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將頭髮割下後,小虎當然就寄去給政府了,然後去和芳宗見面。

當芳宗說到如果沒有好回應,自然就是將撫子做最大利用了,因為她就是這樣的人質嘛。

只是這裡小虎卻是沉默著,不知道在想什麼呢。

接著芳宗就問了撫子的狀況,然後又說小虎沒辦法對女人小孩殘酷,尤其他還不討厭像撫子那樣好強的女人。

不過小虎當然是一臉「怎麼可能」的反駁了,還說撫子是小孩子。(啊不知道是誰之前說人家的精神急速成長了喔。)

芳宗又說撫子可不這樣想,搞不好還將「以前是朋友的小虎」和「現在的小虎」重疊在一起了。還說這都是因為小虎的錯,不知道是有意識還是無意識的殘酷呢。

當小虎反駁說就不想被他這麼說時,芳宗又笑說小虎和自己很像,殘酷的部分甚至比他強。

這次小虎似乎是真的很不爽,很認真的說自己和芳宗並不相同。

最後是有人來報告事情,芳宗才叫小虎退下,當然還有叮嚀他要看好撫子……甚至再一次告訴他:「下一次,光是頭髮不能解決吧。……我很期待那個時候,雖然我不認為你會說出做不到之類的話。」

「……我才不會說那種話。如果叫我做的話,我就會去做,只要那是你的……『頭目』的命令。」

 

另一邊收到有心會的信,政府的人認為即使有點犧牲也可以,就是直接來強硬的手段就行了。當然一般政府人士想犧牲的是撫子,可不是說政府本身的犧牲喔~

但キング否決了,因為如果被犧牲的人是撫子,那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接著キング就說要把「西園寺しぐれ」──為了打字方便,之後我都直接叫他「西園寺時雨」──交給ミニッツ

說玩的同時,政府的警衛就跑進來把有心會送來的可疑物品交了上來……也就是人質的頭髮……喔喔,キング生氣了♪♪♪(欸

 

 

在這之後的三天,撫子都被關在房裡,什麼消息也沒有得到。

害怕這樣下去真的被利用、被殺掉,撫子決定展開逃跑行動。

於是逃跑計畫最好用的手法就出來了──裝病。看撫子一臉鐵青,聽到聲音而衝進來的捲捲也緊張到不行。(啊啊啊,我居然在欺騙捲捲……罪惡感好重!!)

而且捲捲接下來還破音,怎麼這麼可愛~<<這不是重點!

等捲捲跑去叫醫生後,撫子當然就趁機跑了,甚至還真的跑到外面……有心會的人手是有這麼少喔?

我才這麼想而已,撫子馬上就被人發現了XD"(報應?喂)

不過撫子可是很強的!冷靜下來先是打死不認,然後很自然的說自己是芳宗的客人,接著頭目這個詞就可以讓對方嚇個半死,於是……對方真的就這樣走掉了。

雖然驚訝這麼簡單就騙走對方,但撫子還是趕快離開有心會的地盤。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跑到無力,跑到跌倒……逃了出來,但今後呢?想到今後的事,撫子彷彿只能感覺到絕望。

但只是想是不行的,所以她還是只能先行動再說。

想想之後,撫子毅然決然的逃往一般人民所在的居住區。

可到了居住區後,這裡的人居然和夢中相同,完全對眼前的撫子視而不見……當撫子著急的想該怎麼辦時,神秘的綠髮青年出聲叫了她,畢竟撫子看起來真的很著急,似乎發生了什麼事。

看撫子超警戒的樣子,青年也很傷腦筋的說他真的只是看撫子很慌張才出聲搭話的啊。不過青年好眼力,感覺得出撫子像是被什麼人追著。

當撫子在判斷對方說不定真的是一般人的時候,青年又繼續說撫子沒有識別碼,所以應該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吧。

青年還叫撫子不用勉強說出原因,因為這種人也不少……不是啊,撫子是根本不曉得識別碼是啥好不好,不過多少能判斷出識別碼應該是政府為了監視國民而給的號碼。

接著青年說撫子這樣應該就是被政府發現會很不妙的立場,便問撫子接著要去哪。

可正當撫子說出自己是在逃之身時,政府警衛就跑出來攪局了。

意外的是青年二話不說就拉著撫子逃呢。

只是撫子剛才就已經跑很久了,現在當然有點難跟上青年,就在這時她突然被人拉住,還強硬的拉往其他地方。

撫子要掙脫時,對方就叫她別吵……原來抓著自己的人是小虎……

 

擺脫警衛後,小虎雖然看起來在生氣,但感覺又好像沒有……他還問撫子就算逃出去了又想怎麼樣?她根本沒地方去啊。

聽撫子說比待在有心會還好後,小虎沉默了。接著才又說他們並沒有打算殺撫子,而是盡可能的以人質身分來小心對待。

當然這句話讓撫子毫不認同,她也很清楚只要需要的話,有心會是會殺了她來和政府交涉的。

小虎卻只說了句他們真沒信用,讓撫子怒吼那是當然的吧!

就在這時!

小虎突然瞪著某個地方,順著看過去後,站在那裏的竟是剛才的綠髮青年!而且小虎一開口就是威脅語氣,質問對方是誰、是不是對撫子做了什麼。

對方馬上就把雙手舉起,說自己不過是路過,但他卻知道小虎是有心會的小頭目呢。而且他好厲害,一下就猜出在追撫子的是有心會呢~真的好厲害喔!!!<<很明顯的偏袒XD

倒是小虎這邊一下就把刀子拿出來了呢。當然撫子很慌張,馬上就叫小虎住手,並跟青年說自己沒問題,畢竟人家這麼親切,怎麼可以讓他因此被捲入這件事呢。

沉默一下後,青年就聳肩表示明白的要離開,但卻在經過撫子身邊時小聲的告訴她自己的住址,要她在有麻煩時來找他。(啊啊啊啊~多麼好心的大哥哥啊~~)

 

之後呢?之後撫子當然是被帶回了有心會,監視的人也換了一個。

雖然小虎說他們現在沒打算用那種粗暴的方式,但撫子一點也不信。不過小虎也無所謂,只說為了她自己好,最好是老實點就是了。

小虎還說太快傷害人質也會使人質的價值下跌,芳宗是單細胞所以不懂。

但撫子還是不信,只要是小虎說的她都不信……這時的撫子感覺已經無意識的在動作,對著眼前的小虎說「我對小虎來說是無所謂到完全不會殘留在心中的存在嗎?」也沒有用……和自己擁有共同回憶的人不是他……

不知道撫子在想什麼的小虎則回說不是喜歡討厭的問題,而是他有義務守護組織,有打到政府的願望,所以需要撫子,和感情完全無關。

可撫子反而被這些話傷得更重,更是忍不住脫口說出小虎以前不是這樣的人,他不是小虎……小虎沒有這麼殘酷……小虎的本質不是壞人,自己有錯時也會道歉,她有困難時也會幫她……但那個小虎不是他、眼前的他即使對自己溫柔,也只會感到害怕,因為她只會更加不知道他是誰!

撫子甚至說他彷彿不像是人類……(老實說我覺得這句話太超過了啦……想讓我痛心而死嗎?)

這時小虎發飆叫她閉嘴,拳頭擊上牆壁的聲音讓撫子終於恢復理智。

這次換小虎口不擇言了,甚至說小時候的自己被撫子這樣的大小姐纏上一定很煩,還說撫子搞不好只是沒發現自己被小時候的他騙了而已。

聽到這話撫子忍不住打了他一巴掌,因為自己所認識的小虎被人當笨蛋、重要的回憶被人玷汙了……

被打的小虎當然更不爽,連殺氣都出現了,可撫子也不管不顧了。

即使被小虎抓住,被他威脅要打人,撫子也不在乎,因為只要打了自己他就是最差勁的男人!而她所認識的小虎卻在12歲的時候說過打女人是最差勁的!所以只要小虎打她,她就能確信眼前的小虎和她所認識的小虎是不同人!

但小虎好像更生氣……唔,好吧,看起來是生氣,但我覺得很悲傷。

tora06.jpg

只是說再怎麼樣生氣,這張構圖還是讓我很無言……

 

小虎說他從之前就覺得很不爽,因為撫子看著他說「這才不是小虎」。他不曉得以前的撫子和自己是怎樣,但他就是他,沒必要去配合撫子的理想或妄想,「看妳那麼執著,難不成妳愛上了以前的我?」

雖然撫子什麼都沒說,但小虎一看就知道是猜對了……只是撫子還沒有自覺吧?還一直以為是朋友,回想起小時候的小虎……「小虎……雖然很兇,但是好像很會照顧人,也給人溫暖的感覺……」老實說,我覺得撫子在這情況下還能說話很厲害……除非小虎那手摀嘴是摀假的……

「那和溫柔可能不同,雖然和他在一起,也有無法冷靜的時候……但是,很溫暖……!」

這時小虎手的力氣變小,讓撫子安心了一下,但小虎下一句卻是要打破撫子的幻想、要破壞美麗的回憶……因為撫子不就是為了這點才找他吵架嗎?

撫子當然是否定。

看她沒有哭喊,小虎冰冷的說撫子很麻煩,但也很有趣,「……我沒有變,從以前開始就沒有變過。妳口中的幻想什麼的,我不知道。

「相信別人之類的,那才不是我。妳說我不像人?哈哈……也許吧,這麼說妳滿意嗎?」

一邊想著不想哭,但撫子還是忍不住哭泣了。

「不是、的……我、只是……只是,想要相信小虎而已。」

「即使變成了別人,即使不記得我,但每次只要一覺得你果然是小虎,不管怎樣,我都會變得想要相信你。」

因為是相同的存在,所以想要相信,想要了解。只要更深入的話,會不會就能看到不同的小虎呢?

撫子只是在期待這些,只是想要相信小虎……

沉默了一下後,小虎嘖了一聲,手上的力氣變小,更用舌頭舔去撫子的眼淚。(其實我想說為什麼不用手?撫子講話講這麼溜,難道你的手還摀著撫子嗎……如果是我真的要敬佩撫子了。)

他叫撫子不要這麼怕,不然他看起來不就像惡棍嗎……不,實際上就是啊0。(喂)

撫子顯然也跟我想的一樣,說這不就是完全的犯罪嗎……可小虎居然說他只是在捉弄撫子……P啦,小虎你不知道捉弄人也是有程度之分的嗎!!

小虎也是有道歉啦(還一邊摸撫子的頭呢~),不過他說撫子也有錯啊,因為確實是她先開始的。

看到小虎突然轉變態度,讓撫子有點轉不過來,但很快就想起來以前也曾這樣過──在原本世界的時候。

想到這,撫子忍不住脫口說出自己不懂小虎,可小虎的反應卻是他也沒叫撫子去了解吧………當撫子要解釋什麼時,卻又被來找小虎的捲捲打斷,最後當然是沒說出口了。

 

小虎離開後,撫子回想起以前和小虎一起回家的事情。

那時後的撫子的個性有點變了,小虎也有發現到,還說這樣他比較喜歡呢。

想起自己所知道的小虎……撫子承認自己確實喜歡上小虎了也說不定。

還有一次撫子同班的女同學跑來問撫子和小虎之間的關係,又說了點小虎的壞話,就是勸撫子別和小虎走太近。

但是撫子很清楚小虎的為人,所以完全不理,而且還因為說話太直,使對方反而哭著跑走。

可老實說我完全被撫子的那幾句話打中了,什麼「為了你好才說的」,這種話我真的覺得有八成都是為了自己才說的。唔哇,感覺好黑暗喔XD

話說那個女孩跑走後,撫子才在碎念說又要被理一郎罵時小虎的聲音傳來,笑說她自己不也讓別人哭了嗎。

tora07.jpg

原來小虎躲在窗簾後面睡覺,所以剛才的對話都被他聽去了。

小虎說自己早就習慣被人這樣說,所以叫撫子也不用介意,還說撫子其實也不用刻意回嗆嘛。

撫子有點意外的反問小虎難道不知道對方為什麼特別跑來跟自己說這些話嗎?

沒想到小虎真的不懂,還真以為是擔心撫子咧……當然不是!!那孩子喜歡小虎啊~~而且還是超有名的單相思,真是厲害耶……

 

回想到這裡,撫子也有自白說自己那時候對那個女同學其實很不高興,因為對方明明只認為小虎是個暴力男,卻又喜歡小虎這種地方……連我都覺得莫名其妙了= =

這時候因為回憶而睡著的撫子終於起床了,而且外頭相當吵鬧。

當撫子想要問監視的人原因,卻是幾個有心會成員跑來,要撫子跟他們一起走,原來是政府攻來了!這幾個有心會成員想幹什麼,自然是不言而喻了。

 

畫面一轉,在外頭對峙的人是小虎和ビショップ。

看到政府拿人質去給小虎壓力,有心會的成員很生氣的就把撫子拉到小虎及ビショップ中間,讓所有人瞪大了眼睛。

有心會成員拿刀抵住撫子的喉嚨,自然是要要脅政府。

不過先說話的人是小虎,他立刻質問成員幹嘛把撫子帶來!成員馬上不知所措,但還是說撫子是和政府交涉的人質啊!

可小虎就說不行,現在不准對撫子動粗!這時撫子就覺得小虎怪怪的,但成員還在和小虎爭辯。

之後成員終於聽話放下刀子,政府人員則說這樣比較好,免得害到他們的領頭。

聽了這句話後,成員終於知道政府這些人拿什麼來要脅自己組織了。

當政府人員一步步接近撫子時,抓著撫子的有心會成員還是衝動的說就是因為他們什麼都不做才會被政府小看,然後就拿著刀子往撫子刺去…!

嚇得只能閉上眼睛的撫子卻是在下秒被人撞開,張開眼睛看到的卻是受傷的小虎!!!

倒地的小虎還是撐著口氣命令成員把撫子帶走,絕對不能交給政府!

正當撫子要衝去看小虎時,卻又被政府人員擋住,表明他們是要保護撫子的人。

但一想到自己被帶走後政府就能全力對付有心會,這樣一來受重傷的小虎又會變得怎樣?沒有細想下去,撫子立刻撿起落地的刀子往自己脖子上擺,以阻止對方靠近自己。

用行動證明自己寧死不屈,看見ビショップ和政府人員的反應後,確信這招可行的撫子便和對方交涉,要求他們立刻撤退。

沉默一陣後,ビショップ便點頭撤退了。

政府一撤退,撫子馬上衝向小虎,更要旁邊的有心會成員去找醫生。(是說這兩個成員真是夠了,一個還想要罵撫子,一個還沉浸在「我殺了若」的驚懼中……一般是趕快衝去找醫生吧!)

 

後來小虎算是撿回條命啦,而且撫子還在他房裡照顧他。

當然小虎還是一副「妳知道妳是人質嗎?」的樣子,但撫子才不管,因為小虎受傷是自己害的啊。

一邊照顧小虎,兩人一邊說話,說到撫子過去的夢想可是成為醫生,所以照顧病人的知識還是有。

這時小虎突然問撫子在原本的世界不是十二歲嗎?但現在感覺真的太冷靜了。

撫子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能夠這麼冷靜,可能來到這還是有成長吧。

然後………為什麼又要在這邊再解釋一次撫子精神快速成長的事……IF的劇本真的好喜歡鬼打牆。(抹臉)

不過這裡解釋的比較清楚就是了……但這不重要,不重要……

只是聽了這個理論的撫子就覺得自己好像變得很奇怪,但小虎一句「妳就是妳」就打消了這種異樣感覺,也是這一句話,讓撫子第一次開始想要更了解眼前的「這個」小虎。

 

幾天過後,撫子拿飯去給小虎,但一進房門卻是看到上半身赤裸的小虎!嚇得撫子立刻退出房間。

結果小虎原來是想要綁繃帶,但怎麼都用不好,所以又把撫子叫進去幫他用,撫子還一直在內心洗腦自己說這是看護、這是看護XD

tora08.jpg

最好笑的是撫子還開始默背起圓周率,想說這樣就不會在意了XDDD

這時撫子不小心碰到小虎的傷口,就想起了當時的情況,手還忍不住去摸傷口……沒幾秒發現自己在幹嘛的撫子立刻繼續被課本上的東西,然後繼續包紮傷口XD

只是因為全心全意的在背課本和包紮,連小虎說有點痛都沒注意到,到小虎講第二次後撫子才嚇一跳的抬頭,而且還把默背內容講了一段出來………這裡的撫子真的好可愛~(是好好玩吧妳= =)

但撫子抬頭後卻是看到表情複雜的小虎,不過小虎沒說啥,只說好了就把繃帶拿回去自己打了個漂亮的結。

打完結後小虎就一直盯著撫子看,害撫子想說小虎為什麼在生氣,便問是不是自己包紮技術太爛,弄痛他了?

小虎就說不是,而且撫子包紮得很好。他也說自己沒有生氣,又說是撫子沒有自覺……

撫子聽得一頭霧水,這時小虎就伸手把撫子的頭髮撥到耳後。撫子一開始被小虎直視的目光盯得很僵硬,但後來注意力整個是集中到小虎的眼睛是青翠的顏色。

這時小虎就問撫子包紮時在想什麼?說她那時候的表情很精彩咧。

撫子就直說自己只是在數圓周率,小虎還一直靠近並賊笑說原來撫子在數圓周率時會臉紅嗎?知道自己被捉弄的撫子還是面不改色的說對啦!

結果惹得小虎笑了,說撫子真的很有趣。

覺得自己被當笨蛋的撫子毫不猶豫的拿起附近的書丟小虎,結果好像正中紅心XD

 

畫面轉到另一邊,可以看見芳宗在和其他成員說話。

看起來芳宗在策畫什麼,而且打算要和政府交涉把撫子交出去的樣子……

甚至芳宗還把這件事交給楓,也就是捲捲來做,並表示要對小虎隱瞞。

在捲捲離開後芳宗和其他人居然說捲捲是笨蛋,芳宗還說但是能利用的笨蛋……(你們才是笨蛋啦!不要隨便罵我們家捲捲!!)

他們主要就是要利用捲捲讓人沒有警戒心這點啦!這群混帳!(喂)

 

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撫子在組織內雖然還是人質,但大家對她的態度不像之前那般冰冷。

小虎的態度當然也和當初差很多了。

看著在看報告書的小虎,撫子想起之前沒有問到的問題,便很認真的看著小虎問了出來。

原來之前撫子想說要更了解眼前的小虎,所以一直想問他為什麼會加入有心會。

沉默一下後小虎就回答了。

與其說是加入,小虎是在創立時期就在的人……總之就是很平凡的反政府,然後不知不覺變成了組織。

撫子又問芳宗既然是現在的頭目,那一開始的創立者呢?

這時小虎的氛圍突然改變,讓撫子以為是自己問太多,才要開口說小虎不想說就算了的時候,小虎就說是被政府抓走了。

當初有心會成立時他們只會用最簡單也是最粗暴的方式,頭目甚至不是個聰明人,於是自己跑去參加淺顯易懂的恐怖活動,然後就被抓了。

突然,撫子從小虎的口中抓到了個單字:女人。

…………原來有心會的頭目是女人啊啊啊啊啊啊!!!

看見小虎談論起頭目的表情,讓撫子感覺有點心痛……

沒注意到撫子的樣子,小虎繼續說起組織史。

後來撫子講到理一郎應該是組織的不穩定分子,並說就是因為自己是理一郎的青梅竹馬,很了解理一郎的冷淡個性才這樣說的。(我覺得……真的只是我覺得……小虎在這裡感覺也和撫子一樣有點心痛吧!!)

結果理一郎好像本來是政府的人,但後來偷來了政府的技術以加入有心會。

雖然想問理一郎的目的,但理一郎根本不知道上哪去了,撫子之前根本沒見過他。想到這讓撫子有點寂寞吧,畢竟是青梅竹馬呀。

撫子甚至說在這個世界她能信賴的也只有理一郎。

小虎就說理一郎也沒辦法阻止她來這個世界啊,而且還完全不理她,這樣也能信賴?

撫子馬上就說可以,因為不管過了幾年,理一郎都絕對不會是做壞事的人。

當小虎沉默的時候,撫子繼續說她其實也想相信小虎………她講了好長一串,總而言之,就是她想了解眼前的小虎。(馬的又是鬼打牆= =)

講到這裡小虎因為止痛劑藥效過了而傷口痛,兩人便結束談話讓小虎吃藥睡了。

但是當撫子要回房時,卻被小虎開口叫住,還叫她就留在這就行了……

 

過了一陣子,小虎的傷口完全痊癒了,一群人還跑到小虎房間喝酒慶祝。

這時候大家對撫子的態度根本就是朋友了吧?

小虎還罵這群人說自己明明不能喝,他們還跑到自己眼前喝,根本就是來惹人厭的嘛!

其他人就勸小虎喝酒啊,想喝的小虎就瞄了眼撫子,撫子當然馬上說不行。

當撫子和小虎在打情罵俏時,其他人就笑著看他們,敢情一整個就是把他倆送做堆了。

日子雖然過得很快樂,但撫子卻一直很擔心政府那邊的事情……

然後某天難得一個人在房裡的日子,楓,也就是捲捲跑來找撫子,雖然一直欲言又止的樣子,但他最後還是問撫子能不能跟他來一下。

雖然撫子很擔心捲捲臉色不太好,但也沒有多問的跟著他離開。

奇怪的是捲捲竟然把撫子帶到外面了,撫子一直問原因,但他一直沉默。

最後到了目的地,捲捲才開口說抱歉,這時撫子身後傳來了腳步聲………竟然是政府人員!!

明白自己是人質身分的撫子卻還是忍不住問為什麼,但捲捲只有道歉,這是頭目的命令,他不可能不聽、也沒辦法改變。

撫子又再問小虎是不是也知道這件事?然而捲捲沒有回答,只是拼命的逃離現場。

就這樣,撫子被帶往了政府……

 

被帶往政府機關前的撫子首先見到的是研究人員,撫子雖然很強硬的表示要見キング,想要弄清一切原因,但一想到キング的真面目……又馬上轉變態度,不願意見到キング,甚至想要逃跑了。

想到見了キング搞不好再也回不到原本的世界、搞不好再也見不到小虎,撫子害怕的想要逃、甚至希望小虎來救自己。

同時,附近傳來了爆炸聲,而且連續兩次還越來越近。

研究員立刻要警衛出動,但在這種混亂時刻,抓著撫子的人居然還沒有放手!

慌張的撫子注意到這點時,剛好聽見小虎的聲音……!於是撫子真的被小虎救走了。

 

和小虎一起跑了好一陣子後,兩人稍做休息,這時撫子卻發現小虎臉色蒼白!竟是動作太大,傷口又裂開了!!(不是完全痊癒了嗎喂)

雖然想要立刻帶小虎回有心會療傷,但現在的有心會對他們而言只有麻煩。

想了想後,小虎不知道想到誰家,就帶著撫子去了。

到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理一郎在用的據點……

剛才撫子在被帶往政府時腳也有受傷,所以小虎是叫撫子療傷卻完全不管自己。

當然撫子不可能這樣,所以拼命叫小虎讓她替他止血療傷,沒辦法之下小虎當然是順著撫子的意思囉。

不過小虎的傷口不嚴重,比較糟糕的是他有點發燒……包紮完後,小虎就馬上幫撫子療傷。

雖然撫子的傷也不深,但似乎有什麼玻璃碎片刺在裡頭,所以血一直不止。想要把碎片拿出來,但這裡也沒有針之類的東西,所以小虎就用嘴……

tora09.jpg

…………………

……………………………………

……………………………………………………

玻璃取出了、血止了還不快點包紮,講什麼真心告白啊!!!!

不不不,講真心告白沒有問題,但不要捧著別人的腳講啊!!!!這樣看起來超像SMMMMMMMMMMM的。(小虎:妳找死啊!?)

 

小虎說自己一開始覺得把撫子交給政府也沒什麼不好,可一旦撫子真的被帶走時,他卻是怒不可遏。

他自己都不敢相信,因為他雖然容易發飆,但在組織的大事上是不會因為私情而抓狂的。

聽見小虎為了自己憤怒,撫子忍不住覺得高興。

後來兩人說到了撫子對政府、對キング也未免太舉足輕重,雖然撫子說自己一點都不懂為什麼。

但不管怎樣,都做到把撫子搶回來的地步了,小虎當然不會隨便把撫子交給政府了,不然他現在做的事一點意義也沒有。

講完後兩人就要休息,可這才發現只有一張床……其他什麼都沒有,就真的只有一張床。這害撫子在內心亂遷怒,叫理一郎不會再多準備一張床嗎XD

因為小虎的傷比較重,撫子就要把床讓給他。小虎是驚訝了一下後,就提議了另外一種方式──一起睡。

當然小虎才不是用說的,是用行動來提議,也就是直接把撫子拉到床上囉,而且不等撫子抗議他就自己睡著了。(好快……和終夜有得比了= =)

 

隔天撫子有點昏沉的轉醒,感覺到有人在摸自己的頭,因為很舒服就想這樣躺著,結果那隻手卻沒再摸她的頭,不過是改摸臉……然後撫子就立刻起身XD

原來小虎看穿了撫子在他摸頭時就醒來了,「很舒服嗎?妳的表情看起來很高興。

撫子當然不敢承認,不過臉都紅了啦XD

小虎還接著問要不要他繼續做下去,結果撫子直接拿起手邊的枕頭打小虎的臉XDDD

嬉鬧結束後,兩人就回到正事上,開始談接下來要怎麼做。

不過還沒開始談,就聽到驚人消息:芳宗竟然是小虎的爸爸!

小虎云:「雖然不太想承認,不過在血緣和戶籍上是這樣。」(血緣和戶籍上是就是了啊!!不用特地拿出來說吧!!!)

本來撫子還要問下去,但一發現小虎開始變得有點冷漠時,就知道自己不該再問下去,於是慌張的改變話題。

 

雖然小虎沒有說,但遊戲還是讓玩家看了小虎的過去……這就是玩家的至高權力。(錯)

那是一開始小虎被芳宗帶到神社去的時候,芳宗要他和弟弟們從此就住在這,因為他們妨礙到自己了。

然後是組織創立後……芳宗總是說小虎像他,小虎總是回嘴說別把自己跟他相提並論。即使小虎這麼說,芳宗卻還是覺得小虎像自己……但小虎卻說自己絕對不像他,也絕不會變得和他一樣!

畫面一轉卻是撫子在照顧小虎。原來小虎因為發燒而昏睡過去啦,所以剛剛的都是夢,但醒過來的小虎沒有把夢告訴撫子,反而是一個人跑去外頭打電話。

電話那端不知道是誰,但小虎似乎拜託對方幫自己做什麼事,而且還不能被頭目發現。和對方聊的時候,小虎還說自己想要的東西說不定就在撫子身上。

講完電話後小虎才回去,但卻讓撫子很擔心。

之後兩個人說起正事。

好像之前要把撫子交給政府時,似乎是交涉了和有心會被抓走的頭目相關的內容,所以小虎把撫子搶回來這件事讓交涉決裂,也使得芳宗大發雷霆。

撫子雖然覺得芳宗不會傷害自己的兒子,但小虎卻是不以為然,因為他知道芳宗不把他當兒子,他自己也不把對方當爸爸。

小虎還說以前想叫爸爸做什麼的話就只有被打的份,而且說起芳宗討厭小虎的原因……竟然是芳宗太愛自己老婆,不爽老婆愛兒子,所以把兒子當敵人了。(白癡啊?)

而且芳宗還相信小孩是越打越快長大,他老婆雖然沒有肯定但卻只是有點疑惑……兩個白目。(至此,芳宗的好感度降至負兩百。)

也因為這樣,所以小虎從懂事起就開始報復芳宗,像是把鞭炮放在鞋子裡之類的。

不止這樣,小虎從小時候就開始遮住右眼也是因為父母不喜歡。原來他的眼睛顏色左右不同(右邊是金茶色),因為周圍眼光讓人厭惡,加上芳宗又說什麼噁心,才讓他遮住右眼。

雖然小虎覺得以前聽話的自己很蠢,但撫子卻覺得這是小虎對父母的愛的一種表現方式。

想想後,撫子就對小虎說起自己的父親…………好,省略。(喂)

老實說吧,我不太懂撫子想表達什麼。

好像是叫小虎不要因為血緣關係就放棄自己,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與感情。

其實只是這樣說我就懂,但撫子扯她爸的事讓我覺得莫名其妙,就算跟家人有關好了,可我還是覺得沒必要……這段話只會讓我思緒混亂而已= =

總之,不管小虎身上流著誰的血,小虎就是小虎!

然後撫子又為以前說過小虎不是自己知道的小虎而道歉……媽呀,我真的在鬼打牆……

「不論過去發生了什麼事,小虎就是小虎;現在站在這的你,就是全部。」

聽了這段話讓小虎有點僵硬,還彆扭的說撫子之前一直喊別人別人的,現在又說小虎就是小虎,真是莫名其妙。

沉默一下,小虎說自己和芳宗是流著同樣的血,因為容易發飆等等個性真的很像他,而且只要一抓狂就會變得很凶暴,會想要破壞一切。

小虎因為這種個性,而失去了很多。

當然還是有很多人說小虎不像父親那樣只要自己好就什麼都好,但每次被撫子說像別人時,自己彷彿不是自己,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變成了打從心底厭惡的父親那樣子。

所以當時被撫子說「你不是小虎」時,他才會抓狂,小虎也為這件事道歉。

這時撫子就說自己已經不怕了,因為既然這都是小虎,那她也要接受才是。

其實這時的撫子已經有點在告白的意味了~而且她還繼續講,只是被小虎打斷了。

打斷撫子的小虎先是瞪著撫子,然後才別過臉(那根本是害羞+彆扭的表情啊啊啊啊!!)低聲說:「我不討厭妳。」

可是撫子的反應是驚訝的叫了出來XDD

原來撫子一直以為小虎是討厭自己的,但小虎可從來沒說過這種話啊!

「應該說真要講的話,很明顯是帶有好感吧!……這意思是我的好意從來沒傳達給妳嗎?」

「因為……你又動粗,又很可怕嘛。」

小虎還找藉口說那是因為撫子是人質卻又囂張啊!(啊啊~小虎好可愛~連耳朵都紅了XD)

當撫子給小虎白眼時,突然想起來以前也曾發生過這種事,在原本的世界時……總之,不是被小虎討厭就好了。

 

之後小虎就說要回有心會,去那裏的話也能夠讓撫子回到原本的世界去。

接著兩個人真的偷偷溜回了撫子原本在有心會的房間。

正當兩人在講要讓撫子回去的話要準備多久的時間,大魔王芳宗卻出現了。

嗯……時雨果然是小虎的母親,事到如今還不知道才有問題吧。

啊然後芳宗就拿起他的拐杖打人,小虎雖然挨打了但還是牢牢護著撫子,而芳宗看來是已經發飆抓狂囉……

更要命的是芳宗還打到小虎的舊傷,害他痛得站不起來,同時還把撫子抓住,讓小虎想救人都沒辦法。

看到小虎這麼拼命只為了自己,撫子便鼓起勇氣面對芳宗。

奇怪的是芳宗突然問起原本世界的小虎的事,然後又笑說小虎為了女人背叛組織,果然和他很像啊。

結果他繞了這麼一圈,只是為了很卑鄙的問撫子喜歡的真的是「這個小虎」嗎?他甚至說小虎根本不配被人愛。

他說小虎抓狂後讓多少人棄他而去,更一一細說起小虎以前抓狂後的事蹟,就算小虎憤怒的要他閉嘴也沒辦法。

他承認自己在做生意時會幹壞事,但這和小虎可不同了,他說小虎看起來好像在為人著想,好像很穩重,好像真的會擔心人,卻是會輕易的被判別人。

總之,芳宗要的是撫子去害怕小虎,要的是撫子也棄他而去。他看得出來,小虎對撫子是不是真的會這麼想而感到害怕,越是這樣他越高興。(真的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面對芳宗丟給自己的問題,撫子也沒有猶豫的說她需要的是現在在她眼前的小虎,和原本世界的小虎無關,她所接受的是眼前這個小虎的個性。

聽著撫子的告白讓芳宗超不爽,就要動手時有心會其他成員跑來了,因為他們之中說有人看到小虎!

趁著這個時候,撫子和小虎就一起衝向人群,然後逃跑!

 

逃跑後撫子知道小虎的傷口很痛,就提議回去理一郎的據點,搞不好理一郎已經回來了。

其實撫子是想說多個人幫忙也好,但小虎卻老大不高興的問撫子是想見理一郎嗎?

撫子就解釋繼續這樣在街上晃不好等等,這時她看得出小虎怪怪的,但以為是和芳宗對峙的後遺症,還有傷口的疼痛所影響。

這時小虎突然抱住撫子……

tora10.jpg

「……哪,撫子。妳,喜歡我吧?」

「哪……大小姐,說妳想被我奪走吧。」其實我提個不合時宜的問題:撫子明明被吻到沒辦法說話,為什麼小虎還可以一直說話……(別打,我自己走)

「不是原本世界的我,或是理一郎……不是其他的任何人,而是被我奪走。」

「我不是別人,就是我;告訴我妳喜歡的,需要的人是我。」

「是現在,在這裡的『我』。再說一次給我聽,撫子……」

小虎說芳宗說的其實沒錯,每當撫子來找小虎,他都覺得很煩躁,「我不知道原本世界的我是怎樣,但妳明明就追求著『我』,卻還裝成好孩子的樣子。」

「明明眼前就有我,但每當妳執著於我所不知道的『西園寺寅之助』,我就真的好想毀掉妳……」

說著這些話的小虎讓撫子有點害怕,因為這種感覺就好像小虎每次抓狂時變成別人的那種感覺。

好不容易小虎終於停下接吻舉動,但撫子還是止不住的顫抖。

小虎也知道自己給的刺激太強,也道歉說這就是他,可能就連他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吧,「但是即使這樣,妳還是……還是需要這樣的我不是嗎?」

撫子點頭說對,說自己就是喜歡這樣的小虎,甚至想把小虎讓人害怕的一面也據為己有的喜歡他。

然後原本還一臉不安的小虎突然大爆笑,當然笑過後還是很認真的。

「……也就是說,妳想把我的所有都變成自己的吧?」

「喜歡或討厭,那種渺小的感情怎樣都好。妳就只是想要我…想要這個我對吧。」

「對啦!反正都這樣了,就全部都變成我的!」撫子豁出去了吧XD

小虎還說撫子是很貪的女人呢,但是他很高興啊:「給妳吧,全部。」

「……那,我收下了。就算之後想要我還,也來不及喔。」

然後小虎笑了,笑得很漂亮……那雙不同色的眼睛,看起來清澈無比。(我猜的<<喂)

「……變成我的吧,寅之助。」

「……啊啊,相對的,妳也得成為我的啊。」

 

 

後來兩人走在街道上沒多久,小虎就發出驚人宣言,竟說要回去有心會。

但問他原因,他也只說必須要處理好事情而已。

接著兩人真的回到了有心會,一見到芳宗就是衝突,芳宗更叫有心會成員抓住兩人。

可有心會成員是一直在猶豫,場面陷入膠著狀態。

一會,突然聽見刀子落地的聲音,轉頭過去一看,竟是許久不見的捲捲。

苦著臉,捲捲說自己不可能對小虎動刀。追隨著捲捲的舉動,其他猶豫不決的人也扔下了刀子,與小虎站在同一陣線。

這讓撫子理解了,就算不是她,不也有很多人都接受了小虎嗎?聽了這話的小虎也困惑似的笑了,想來他也是清楚這些才要回來吧。

接著捲捲等人和其他人吵了起來,感覺變得像是有心會的派系鬥爭。

在他們越吵越熱烈的時候,撫子終於忍不住說話了:「你們剛才丟掉了刀子……應該不是只有那個武器吧?」我笑了,我爆笑了XDDDDD

一陣沉默後,對方立刻發動攻勢打過來了XD"

幾十分後……好像是小虎這方打贏了,據說滿地屍骨。(喂,沒那恐怖好不好。)

這時一直動都不動的芳宗終於捨得動了,和他打的當然是小虎囉。

不過兩人一直僵持不下,於是小虎提出了「交涉」,表示由他直接去政府奪回時雨,這樣就不用撫子了吧。

他還說芳宗之所以一直奪不回時雨,就是因為他根本不是認真的要奪回時雨。如果真的想要的話,芳宗根本不必做這些迂迴的事情,只要直接去搶就好了。

又是一陣沉默,芳宗居然點頭答應了這個條件,只是他還有附期限。

 

就這樣,總算度過一個難關,眾人一起回到小虎房裡後……還是超沒緊張感的在聊天。

不過小虎的表情一直怪怪的,讓撫子很在意。

突然,小虎伸手抱住撫子,還把其他人「請」出去,讓撫子整個超緊張XD

只是小虎沒有做什麼,反而問撫子想不想回去原本的世界,並要她現在決定好要不要回去。

之前小虎就說過,撫子要回去的話只能在組織的根據地才辦得到,但是小虎一派的人卻必須立刻脫離組織,自然不能待在這了。

想了很多,撫子還是忍不住說自己想回去……明明自己就說過要成為小虎的所有物,明明就想和眼前的小虎一起生活下去……但她卻沒有辦法放下原本的世界。(其實我想小虎路線應該是留在未來比較適合……至少不會讓我心痛。)

知道了撫子的答案,小虎本來要離開,但見撫子要道歉就立刻打斷她的話,因為他想不到撫子有需要對自己道歉的理由。

而且撫子既然選擇了另外個世界的他,就不該對其他男人好。摸著撫子的頭,小虎認真的說著,卻讓撫子熱淚盈眶。

「抱歉一直關著妳,我會讓妳回去的……回妳原本所在的世界。」

沉默著,撫子只能跟在小虎身後……

不過轉念一想,撫子想起自己若回去原本的世界,將在一年後遇上車禍,還有時間被停止的問題。

忍不住問出口後,小虎只是開朗的回答說他已經問過終夜怎麼解決,只要交給他就行了。

 

到了終夜的研究室後,終夜並不在,但是所有準備都已經做好了,剩下的都交由小虎操作。

在進入轉送裝置前,撫子停下了腳步,抬頭看著小虎。

只要進了裝置後,就再也見不到面了……然而,眼中帶著哀愁的小虎只是笑著,「沒有什麼是需要妳擔心的,就放心的回去原本的世界吧。」

溫柔的大手在撫子的背後推了一下,讓她無法反抗的進入裝置中。但她還是抓著小虎的手,不想離開他……

她很想告訴小虎自己不是選了誰,她還是很愛小虎,但是這種像藉口的話怎麼也說不出口。

看著撫子,小虎叫她別露出那樣的表情,「我可不是讓妳一個人過去。」

原來為了幫撫子解決其他事,小虎不去那邊不行。

聽到這話,撫子就高興的說兩人還能在那邊相遇吧?雖然小虎沉默了一下,但還是點頭說對,「我一定會去見妳。」

「我說過我的一切都是妳的吧?我會保護妳的,不管遇上什麼。」

這讓撫子很開心也有點哀傷,但不知為何又有點不安。

只能相信小虎給自己的承諾……──裝置啟動,寧靜的黑暗包住了撫子的意識。

 

在撫子離開後,終夜來到了研究室,從他的話裡聽來,似乎解決時間停止的方法有點不太妙。

小虎卻是笑著說所以自己要過去那個世界。這讓終夜很驚訝,但小虎顯然不會聽勸,因為他所要做的是解決問題的最快方法。

雖然小虎說得很輕鬆,終夜卻難得激動的大喊不可以!原來小虎要做的方法,很有可能會造成時空扭曲,連小虎的存在都會因此受到影響!

不過小虎根本不理終夜,只是拋下一句「大小姐還在那邊等我」後離開……

 

醒來後的撫子,眼裡所見到的果然是原本的世界……時間遭到停止的,原本的世界。

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讓撫子不顧身上的疼痛,到處在尋找和自己做了約定的小虎。

 

另一邊,不知道在哪裡的小虎卻是找上了神賀旭……

 

同時,撫子還是不斷的尋找小虎。

正當她幾乎繞了學校一圈時,靜止的時間開始轉動了……這讓她確信小虎一定有來到這個世界!(然後在撫子的提示下我才知道,與其說是靜止的時間,不如說是遲緩的時間……時間即使是異常的緩慢,也是有在流動的。)

如此相信後,撫子立刻再一次展開尋找小虎的行動,但因為被同班同學叫住,才讓慌張的她稍微冷靜下來了。

確信小虎一定有來這邊後,撫子就先問起當初阻止ビショップ的理一郎和鷹斗的狀況,但是……同班同學居然不認識鷹斗!甚至連神賀老師都不曉得!

當撫子不知所措時,卻聽到其他學生在吵什麼,轉頭過去竟然是小虎!小虎真的來到了這個世界!但是看起來「好像」很平常的小虎,卻……

tora11.jpg

他一開始那雙眼睛真的嚇到我了……不要特寫啊!!

 

聽到小虎說他按照自己所說的話,幫助了撫子,卻反而讓撫子從頭開始感到冰冷。

問了小虎做了什麼,小虎便說自己想不到其他辦法,「我才不管是會被妳厭惡,還是憎恨……我不過是切斷了,對妳有害的根源罷了。」

「對我來說,自己的目的才是最優先的。現在的我的目的……這點事,妳很清楚吧?」

「我是屬於妳的,為了讓妳活下去,弄髒手這點小事不算什麼……妳,不用再擔心什麼了。」

「雖然這個世界的我也還滿容易抓狂的,但眼睛應該沒爛到會看不上妳這樣的女人。所以,之後就讓那傢伙保護妳吧。」

聽了這些話,讓撫子哭了……她的淚是因為知道小虎瘋狂了,是因為自己的選擇而瘋狂了嗎?……還是知道他手上的血,是誰的呢?或者……是身在這種狀況中,卻依然覺得小虎的眼睛很美的自己瘋狂了?

「好好的長命百歲啊,大小姐。不管在這世界的哪裡,我都會守護著妳的。」

「不……不要、小虎……!」

「沒事的,什麼都不用擔心……再見,撫子。」

小虎的身邊泛起的白光,逐漸吞噬了小虎……撫子的意識逐漸遠去。

究竟小虎身上為什麼染上血跡?為了救助自己,究竟做了什麼?神賀老師和鷹斗不見了,又是為什麼呢……?

 

「……我曾經喜歡妳喔。」

 

 

 

然後是十年前的小虎給十年後的小虎的信。

…………我想了很久,還是放棄翻譯,因為……我覺得沒啥重點可言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就是撫子很有趣,CZ的大家很有趣,這個世界變有趣了。

 

至於撫子,因為轉送的影響,在未來世界的記憶逐漸脫落。

雖然她不想忘記,不願意忘記,但到最後……所有關於那個小虎的記憶都消失了。

 

然後……2020年的春天。

撫子在大學念了醫學系,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

這天是約會的日子,但撫子卻在生氣,根本不理小虎在後頭的叫喚,直到他強硬的拉住她的手。

抓住撫子的小虎當然就要她講明白在生什麼氣啊。

撫子就說小虎一定是去賭博,所以才沒在約好的時間來,但小虎好像都不覺得怎樣,反而是說謊說沒有。

見狀撫子就生氣的說小虎的謊言一下子就能看穿了!就只有今天她絕對不原諒小虎!

和小虎拌嘴的時候,撫子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也有過這種對話,但僅是一瞬間,很快的她又遺忘了那個回憶,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後來勉強算是和好時,小虎就摸了撫子的頭,就這一下又讓撫子感覺到異樣。

發覺撫子停下腳步,小虎就回過頭來問她怎麼了,撫子便說每次被小虎摸頭時,就有種會想起什麼的感覺,而且會有一種既高興又害怕、既安心又想哭的感覺……

tora12.jpg

沉默的,小虎就走到撫子身邊摸她的頭。

「……可怕嗎?」

「……不可怕。」

撫子笑著搖頭,讓小虎這樣摸著自己的頭,其實很舒服。

把這話告訴小虎後,小虎的反應卻是:「也就是那個吧,被我碰的話就會想哭的大膽告白吧?」

「……為什麼會變那樣啦?」

「哈哈,嗯……雖然我不太懂,不過什麼都不用擔心,放心吧。」

隨著小虎的這句話,一直在撫子心中的迷惑也消失了。

正巧這時候開始下起雨來,小虎就提議跑回比較近的他家。

當撫子問「可以嗎?」的時候,小虎反而賊笑的反問撫子可以嗎?

「我可沒有溫柔到把人帶進房間裡,還什麼都不做喔?」

小虎在耳邊這麼說著,讓撫子又臉紅,但還是說自己早就習慣小虎這樣捉弄她了。

結果這讓小虎說有問題啊,因為對男人而言習慣就等於膩了……不是吧XD

不過撫子的那句習慣當然是逞強的,她其實還是一點都不習慣啊。

接著小虎又在她耳邊問撫子要不要來點新的體驗啊?(怎麼覺得好像哪來的混混有什麼不良企圖……啊,是混混沒錯呢<<喂)

 

至於答案……不用說也知道吧。(笑)

 

【完】

 

=========================================

後記:

 

就像我先前說的,我覺得留在未來比較好。

整個路線(包括留在未來的路線)結束後,我想未來路線大概才是真正的GE吧?

應該說……回到原本世界對我來說也稱不上GE,未來小虎太讓人心痛了……最多算個半GE吧XD(什麼跟什麼啊)

啊可是我其實真的很喜歡小時候的小虎,但看到未來小虎變那樣又很心痛……啊,還有想到鷹斗也覺得有點………(啥?神賀老師?我對他還沒有那麼重的感情咧。)

 

是說這樣讓我想到,難道之後那些人的路線也都這樣?非得讓我在未來與現在選一個啊……拋棄哪一個都會讓我心痛呀QAQ

 

唉,不談這個了。

說起來,這次小虎路線感覺沒有什麼翻譯,但字數這麼長又是怎麼回事?(扶額)

可惡,下一輪的圓圓路線我一定要縮減字數!!

 

最後……為什麼終夜的最後一張CG就在BE裡……可恨啊……

 

comments(0)|trackback(0)|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2011-02-02_14:16|page top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多少乙女乙男】

【搜尋專用】

【聯盟中♪】



【給妳搭訕】

【噗浪Plurk】

加為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