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菜乙女部★

乙女部歡迎熱愛乙女系東西的朋友們唷♪

【注意一下】

閻翎

Author:閻翎
歡迎眾乙女系愛好者來到這裡!
請大家盡量留言搭訕\(*´∇`*)/

乙女遊戲心得請按照分類自己尋找。
雖然分類裡面也有不少是預計要玩,但還沒玩的XD"

*同人遊戲定義:非遊戲公司出產的遊戲

另外和遊戲相關的DRAMA、LIVE、動畫之類的心得,也一併放在相關遊戲的分類當中喔。
然後如果想看和乙女系無關的文章,請前往本部唷☆
本部:http://blog.yam.com/angry3435369
還有,文章內有P.S.的,都是搬家過來的心得,P.S.是搬家的時候順便加上去的短感想~~

順便想請大家注意一點事情www
請不要詢問商業遊戲載點,這點最重要!
免費的同人遊戲如果官網方面的載點掛了,可以找我要。(不保證全部都有留檔喔)
☆請絕對不要盜文唷
( ・o・)/・゜゜・。

以上!
請大家一起瘋乙女吧
((((((((=^-^)(^^*))))))))))

【遙久】遙遠時空4*初玩心得

嗯嗯,不知道花了多少天,終於把遙四第一輪玩完了~~接下來應該是回去遙三找老師玩XD
雖然途中花心很多,最後還是決定第一輪跑可愛的遠夜~
因為發現很久沒更新網誌,所以決定先把初玩心得寫一寫=ˇ=
 
 

3D化
 
之前在某遊戲介紹節目上有看到被3D化的戰鬥畫面,實際去玩後發現到還滿有趣的XD
因為鏡頭會拉來拉去的,特別是當只剩下一個大隻的敵人後,鏡頭會變成由下往上看=ˇ=
不過在施展術的時候,鏡頭會一直旋轉…看久了會暈囧
對啦~在戰鬥開始的時候,不小心看到那岐的動作,發現他居然是用打哈欠的動作開始!你太過分囉,那岐同學…
還有就是啊~拿槍的布都彥,每次看到他戰鬥都會默默的想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跳了」XD”
最後一個讓我有感想的動作就是柊啊,我一直沒去注意柊的武器是什麼,所以一直覺得他的攻擊就是…徒手打怪物巴掌XDD
 
雖然戰鬥畫面偶爾很有趣,但在其他3D畫面,總覺得沒有什麼意義耶^^”
反正講話的時候畫面都是靜止的,那是2D還是3D都沒什麼差吧?
而且有時候動作都很生硬,能看得最清楚的就是誰走近誰,誰跑掉…這類的動作XD”
 
 

聲優
 
很妙喔~這次遙四人物有好多看起來很重要的角色,居然都沒有配音耶~
就在我覺得「算了,反正就是這樣嘛」的時候,突然發現到一個路人甲居然有配音!
這算什麼!?(翻桌)
後來才發現到,那個路人的配音員原來是唱ED曲的人啊…是想說很難得,也參與一下配音嗎囧?
 
這次八葉的聲優大洗牌,大部分的人的所屬四神位置都不一樣~好像只有幸季一個還是原本的地朱吧~
小石和直純的聲音這次也有很大的改變,一個是變得感情豐富,一個是變成低沉的石頭(喂,什麼比喻啊!)
其他人也有改變,不過沒有說變化大到有辦法解釋XD”
不過幸季配那岐的聲音,我真的好愛啊~那種慵懶又有傲驕(?)成分的聲音,好棒啊~
小關的聲音還是屬於那種好熱鬧的聲音,不過和前三代比也是有差別的。
喔,對了,保志的聲音也是有很大的改變吧…畢竟從柔弱氣質少年變成了習武少年嘛~雖然用詞同樣都是很有禮貌啦…
三木這次配的聲音…是屬於我不太喜歡的類型耶…光聽聲音就會讓人覺得心機好重(喂!)
中原大叔的聲音則是有越變越嚴厲的傾向XD”誰讓忍人就是這樣的個性~
井上把拔這次則是比三代的聲音更穩重一點,不過還是爽朗的聲音。
 
 

戰鬥
 
這次的戰鬥方式又回到了只能控制神子一個人的方式了~
但是可以調整八葉的戰鬥方針,讓系統判斷要怎麼做…
雖然不能說不好…但每次看到忍人使出破魔劍,我就恨啊!!只要破魔劍一出,我就忍不住大喊「你以為你的血很多嗎!?」
特別是在打最後的BOSS 時,我就超級怨的啊~~~~~這傢伙使出破魔劍後,馬上就被BOSS攻擊,害我嚇得半死~~~~
系統就是系統啊!一點都不人性化・゚・(つД`)・゚・
 
然後說到術的升級,我就覺得好討厭啊~
因為要升級的話,就需要用到「惠」這個數值的累積,而每次戰鬥完後得到的數值,是依據每一種惠的數量而定。
比如說有2個甲之惠,戰鬥完就能得到甲8的數值。
而惠的得到,大部分來自於八葉…也就是要觸動天秤(絆之關、戀愛事件)成功後,才會得到各種惠 (總共是天干十二隻),但偏偏!
柊的惠就很難拿到啊~~~~~~因為我和他不熟嘛~~~他的第一個天秤我甚至沒觸動成功咧= =
所以為了升級,我就只能一直用遠夜的技能來進行戰鬥…根本就不像在玩AVG嘛…
我老爹在旁邊看的時候,一直無視我的解釋說明,拼命說我是在玩RPG…(默)
 
不過…我真的還滿喜歡把八葉練得很強耶XD”
目前咱家最強的八葉是那岐~再來是遠夜~~
因為柊的惠數值很少,所以最弱…弱到我根本不想用他來戰鬥(遠目)
 
 
以上就是很少的初玩心得,接著就是遠夜的心得了~
 
 
 

Theme: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Genre:遊戲娛樂

comments(0)|trackback(0)|遙遠時空|2010-08-19_13:09|page top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多少乙女乙男】

【搜尋專用】

【聯盟中♪】



【給妳搭訕】

【噗浪Plurk】

加為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