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菜乙女部★

乙女部歡迎熱愛乙女系東西的朋友們唷♪

【注意一下】

閻翎

Author:閻翎
歡迎眾乙女系愛好者來到這裡!
請大家盡量留言搭訕\(*´∇`*)/

乙女遊戲心得請按照分類自己尋找。
雖然分類裡面也有不少是預計要玩,但還沒玩的XD"

*同人遊戲定義:非遊戲公司出產的遊戲

另外和遊戲相關的DRAMA、LIVE、動畫之類的心得,也一併放在相關遊戲的分類當中喔。
然後如果想看和乙女系無關的文章,請前往本部唷☆
本部:http://blog.yam.com/angry3435369
還有,文章內有P.S.的,都是搬家過來的心得,P.S.是搬家的時候順便加上去的短感想~~

順便想請大家注意一點事情www
請不要詢問商業遊戲載點,這點最重要!
免費的同人遊戲如果官網方面的載點掛了,可以找我要。(不保證全部都有留檔喔)
☆請絕對不要盜文唷
( ・o・)/・゜゜・。

以上!
請大家一起瘋乙女吧
((((((((=^-^)(^^*))))))))))

【遙久】遙遠時空2*DRAMA-鬼やらい

因為在學校給友人看了紅之月,所以跟我要了紅之月的OP~
所以就從眾多專輯裡,又找了幾個DRAMA來聽,真是好有趣啊♪
聽了屬於比較有趣的DRAMA,比較正經的就沒聽了XD”
所以就先來介紹其中一個「鬼やらい」!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花鏡~
「鬼やらい」出自遙二專輯「花鏡」。
 
鬼やらい是日本的習俗,就是在新年的時候,在家撒豆子驅鬼,還有說吃下和自己年齡同樣數量的豆子的話,接下來的一整年都不會生病~
 
話說在聽這個DRAMA的時候啊,又是在三更半夜的時候=ˇ=
這次是在床上一邊看書一邊聽MP3,然後就聽到了這篇…
一開始還很正常喔!但馬上就開始抓著枕頭憋笑了XDDD
這一次最先開始的笑點,是泰繼大人~最後不免俗的,亞克拉姆也要來搞個笑XD
接著是解釋劇情~
不免俗的聲明,以下內容和DRAMA內容不同的話,絕對和我沒有關係喔!!(聽你在胡扯!)
 
一開始就是勝真跑來找花梨,還說自己遲到了什麼的~
但一走進花梨的房間,就聽見伊里在說什麼很有趣的樣子,泰繼還說「有那麼多鬼嗎?」幸鷹則問說「只有撒豆子嗎?」
花梨是說也有撒大塊的薑和糖果… 糖果就不說了,但是那個薑我就真的很懷疑耶…事後要吃喔?是吃薑喔囧?雖然很懷疑,但我只找到這個單字而已OTZ|||
然後賴忠講了一個什麼粟的,找不到單字,所以跳過XD”反正就是問花梨有沒有用那個什麼粟的來驅鬼~
後來勝真終於跑出來問他們在講什麼。
伊里就說在京裡的除夕,有「鬼やらい」這個活動,在花梨她們的世界,如果要趕跑鬼的話,就會撒豆子~
花梨還補充說他們是在二月初的時候才會做的,還幫伊里接話說撒豆子的時候會喊「鬼はそと。福はうち。」
接著伊里又繼續說要吃下跟自己歲數一樣多的豆子的事,然後花梨就提議說隔天一起來撒豆子~
 
好,聽到這邊都算正常,等下開始就要不正常了XD
 
咚咚兩聲音效後,就是隔天了XD
幸鷹一開頭就說沒想到翡翠居然會來,才讓我想起來剛才幸鷹說要叫彰紋和泉水來的時候,不就沒提到翡翠!?(原來你真的這麼討厭他啊XD?)
幸好乖小孩彰紋有告訴翡翠,所以翡翠才來了~
 
然後很興奮的伊里就說「大家都帶豆子來了~開始撒豆子吧」的時候,花梨才發現泰繼還沒有到啊~
還在疑惑泰繼人跑去哪的時候,突然傳來了泰繼的聲音…就是從這裡開始不正常的啦!!
泰繼拖了一大袋超重的東西來,裡面通通都是豆子啊!還說「明明只是下山而已,卻很困難…」那你就不要帶這麼大袋啊囧!
接著泰繼又說「如果要驅邪的話,這樣的數量也不會太超過。而且,等一下要吃和自己年齡數量相同的豆子對吧。……前面那句還可以諒解,但是後面那句就不能理解啦啦啦啦!!泰繼你是幾歲啊囧?
這時候泉水還很冷靜的說「大概超過一百萬歲吧。」你太冷靜了啦!泉水!
 
接著就要開始撒豆子啦~
我覺得聽到八個人一起喊「鬼出去,福進來」,實在是很"壯聽"耶XD
喊完一輪正常的後,從泰繼開始又要不正常了=ˇ=
泰繼撒豆子的音效太誇張了啦!!那是丟了幾百萬豆子才有這種聲音啊(汗)
被勝真說「考慮一下丟的程度吧!」的時候,泰繼還是回答了「問題ない…我覺得一點都不「問題ない」耶XD
 
泰繼的丟完後,就換一人一句話的撒豆子~我覺得賴忠的語氣好像看見仇人一樣=W=
輪到彰紋的時候…老實說,我覺得好可愛啊XDD
那句「福はうち」好可愛啊~~~~~~~還加上後面撒豆子的音效,整個前面撒豆子的氣勢,完全被轉換成可愛風了XD
這時勝真又停下來說「不覺得聲音好像不一樣嗎?」(勝真真的是超適合吐槽的啦XD)
彰紋就解釋說他跟身邊的人說要豆子的時候,她們就拿給他紅豆…唔唔,紅豆啊…好妙的感覺…
伊里就說彰紋真奢侈,不過還是問了重點「那個丟完之後要怎麼吃?」XD
結果彰紋好像沒想到那麼多~反而有傷腦筋的感覺XD之後又說早知道就該像泉水一樣先煮熟就好了…囧
正當大家很驚訝的時候,泉水還很冷靜的說「請不要在意我…好燙!笨蛋!用正在冒煙的煮紅豆當然燙啊囧
泉水還說他也想像大家丟的一樣遠,可是做不太好…
接下來幾句就聽不太懂了…好像是泉水一顆一顆的丟,被勝真吐槽,泉水又要勝真小心,說會浪費掉那些紅豆…結果幸鷹就淡淡的說「早就已經很浪費了吧…」說得好啊!最後賴忠說的那句我就真的不懂了…(聳肩)
 
然後當泉水弱弱的問說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不能做的事情時,翡翠就在旁邊涼涼的說「煮紅豆說不定還比較好呢。」
說完後,伊里就說輪到他撒豆子啦!但是他拿的卻是…納豆!!還說在寺裡能拿到的豆子,就是納豆啊~
腦袋很正常的勝真馬上就叫伊里不要撒納豆,泰繼則說了一句「很吵,勝真就反射性的說「那是納豆欸!」
結果泰繼是在說氣很亂…原來是亞克拉姆跑出來啦~~~~
亞克拉姆出來說了一句「神子,妳在和八葉做什麼…」而已,就被賴忠打斷,一邊說「出來了啊,可惡的鬼!」,一邊拿豆子丟他XD
被丟的亞克拉姆就說「這不是很痛嗎?你做什麼?」(我快笑死啦 XDDD)
結果大家通通都拿起了豆子丟亞克拉姆,中間還可以聽到泉水丟了煮紅豆,亞克拉姆喊「好燙」的聲音XDD
伊里也很努力的想要丟納豆,卻發現納豆沒辦法丟出去…最後是勝真把自己的豆子給伊里XD
然後花梨就不顧其他人,叫亞克拉姆趕快逃走,賴忠就問說花梨為什麼要包庇那種人,結果花梨給的原因是房間會被納豆弄髒啦!
亞克拉姆還說神子變得更頑強了OTZ|||
 
最後就是亂七八糟的聲音啦…………(汗)
 
每次聽都覺得很好笑啊~
 
下次再放其他的DRAMA上來吧…像是遙3的白雪公主XD
這次就先這樣啦~♪
comments(0)|trackback(0)|遙遠時空|2010-08-19_13:11|page top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多少乙女乙男】

【搜尋專用】

【聯盟中♪】



【給妳搭訕】

【噗浪Plurk】

加為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