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菜乙女部★

乙女部歡迎熱愛乙女系東西的朋友們唷♪

【注意一下】

閻翎

Author:閻翎
歡迎眾乙女系愛好者來到這裡!
請大家盡量留言搭訕\(*´∇`*)/

乙女遊戲心得請按照分類自己尋找。
雖然分類裡面也有不少是預計要玩,但還沒玩的XD"

*同人遊戲定義:非遊戲公司出產的遊戲

另外和遊戲相關的DRAMA、LIVE、動畫之類的心得,也一併放在相關遊戲的分類當中喔。
然後如果想看和乙女系無關的文章,請前往本部唷☆
本部:http://blog.yam.com/angry3435369
還有,文章內有P.S.的,都是搬家過來的心得,P.S.是搬家的時候順便加上去的短感想~~

順便想請大家注意一點事情www
請不要詢問商業遊戲載點,這點最重要!
免費的同人遊戲如果官網方面的載點掛了,可以找我要。(不保證全部都有留檔喔)
☆請絕對不要盜文唷
( ・o・)/・゜゜・。

以上!
請大家一起瘋乙女吧
((((((((=^-^)(^^*))))))))))

【金弦】Secondo Passo~第一樂章 觀後心得

83.jpg
以上,新同學三位(咦?)
啊哈哈,不自覺的就拿了內田在學院祭的自我介紹來切入XDD
咳,最下邊那位不是同學,看他一臉老成就知道了吧(←真過分XD)
這次的secondo passo,有喜歡的地方,也有沒有感覺的地方,倒是沒有到不喜歡的地方~
只看了第一樂章(也只有第一樂章能看OTZ),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期待或不期待…
 
「以下心得會捏他,請三思而後入。」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怕亂的就別看了XD)
 
話說,一開始就出現了加地同學啊~~
因為還沒玩過二代,PSP的2f更不用指望,所以對加地的了解,就只有目前台版11集漫畫上的一點,再加上大家零零散散的流言這樣~
 
說真的,其實加地在我心中,一點形象也沒有…
因為看過同人畫的PV,所以我完全已經把他當作笨蛋了(掩面)
糟糕,這會不會導致我玩二代的時候,有刻板印象啊~~(←不重要好嗎)
 
啊,離題了…
咳、總之,動畫一開始就是加地,雖然故作神秘的只畫下半臉,但我相信只要有玩遊戲或看漫畫的人,都會知道這位先生是哪位=ˇ=
一出來就很明顯的喜歡上日野了OTZ
 
84.jpg
後來還跟蹤人家到學校…不對,是為了見日野而轉到星奏來,還很巧合的剛好就轉到日野班上,
因為太歡樂的關係,就衝上去拉著人家的手說,我是為了見你而來的
加地同學,你以為你在演哪齣羅曼史戲劇啊@@”
可憐日野一點見過加地的印象都沒有,就這樣成了八卦女主角~
 
不過,一聽到加地的聲音,害我忍不住抖了一下…
要說為什麼,只能說和SkipBeat的不破反差太大,偏偏我又剛巧看完不破耍笨…一下子變得那麼清爽,害我嚇一跳XD”
 
雖然和加地不怎麼熟,但看到他帶著難過的日野去遊樂園玩,又為了被衛藤講話刺傷的日野,挺身出來講話,還滿不錯啊~
 
被衛藤冷言冷語的時候,如果換做是月森在旁邊,不知道會怎麼樣啊
…應該會跟著一起附和…
不過大概是類似那種「日野的確水平不夠,但是她的努力不容否定」…之類的?
嘛,說到底我跟金弦的人其實都還沒有熟到,能夠摸透他們在想什麼啦XDD
 
至於剛才提到的衛藤,就是新同學二號,闇榮在PSP的2f中放上的賣點,硬逼著人非得去買他不可的、可恨又可愛的衛藤同學~~
據說他的個性和月森有像?只是嘴巴更壞?沒那麼有公子氣息?
2f的人,漫畫也還沒話到,所以我對這位同學一點都不熟~~
 
其實,衛藤同學在第一樂章沒啥戲分可言=ˇ=
不過卻很突出,
畢竟是新出現的角色,再加上一出來就對加地和日野冷言冷語,著實是一個非常非常~~~會讓人誤以為這傢伙是來找碴的惡人角色(汗)…
好歹是男主角之一嘛…跟個刺蝟一樣,日野很可憐耶~”~

85.jpg
而且,看到他對在校外音樂室練習的日野說她在浪費時間,讓我很好奇…他是知道日野是誰嗎?
如果知道的話…那我還真是沒啥好說…
如果不知道的話,我就很想跟他說,人家一介學生在外自己練琴,關你這位路人甲什麼事啊~~~~~~~!!
真是的,一下子就讓印象分數掉了好多~”~
我看這分數,是要等到哪天玩了 2f才有可能回升吧。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這傢伙對月森似乎很賞識,
因為在最終音樂賽的時候,這傢伙聽到月森的演奏,眼睛都亮起來了,還給我笑咧…
要不是此情此景,加上這裡面的人通通是樂癡,我還會以為你喜歡上月森了…誰讓我這一整集就看你在那時笑得最燦爛的=3=
 
但是,衛藤同學的來歷,一直到第一樂章結束後,都是一個謎~
只知道他認識加地,而且在學校裡,有時會和吉羅理事長走在一起。
嗯,希望第二樂章能稍微提到一點,因為我不是很想去找捏他來看…
 
話說吉羅理事長啊,在這第一樂章裡,真是百分之百的扮黑臉啊~
只出現那麼一點點的時間,就那部分的人不滿,連我都覺得這傢伙真的是惡役吧XD”
耶?應該不是真的惡役吧囧?
吉羅,你、你應該不是名副其實的惡役吧?(汗)
 
86.jpg
這次吉羅出現的功用,就是出來扮黑臉刺傷日野、宣布要舉辦最終音樂賽,還有要他們去參加什麼祭典的合奏。
最後兩個項目的本意,似乎都是為了宣傳星奏,
而刺傷日野呢,就是在召集音樂賽參賽者合奏時,他當著大家的面跟日野說不需要她,因為她水平不夠。
喔喔,這句話真是引起公憤啊~~
火原和土浦都不能接受,金澤一開始也想反對,就連柚木都說話了~
不過柚木的話…就某種意義來說,其實是一樣傷人啊…因為還是挑明了日野能力不足的事實。
但是日野自己也知道這個事實,只是被這樣說,還是很震驚吧。
 
新角色就這樣,來換講舊角色吧~♪
其實新角色感覺戲分比較多,舊角色就比較少想講的部分了…
 
87.jpg
志水啊~~志水啊~~
吾家有兒初長成~~(喂、不對吧!)
我們家志水長高了喔~~雖然還是很可愛,但是他長高了喔~~~~
就這樣而已(咦?)
啊,不過…嗯…志水的聲音好像變高了一點?沒去聽primo passo時的志水做比較,所以可能是我記錯了也說不定@@
 
88.jpg 
月森也長高了(少騙人了!)
在這次合奏中,月森屬於直話直說,所以對日野被排除在外的事,比較沒有那麼大反彈,
因為覺得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而日野的水平跟不上他們也是事實,還反問土浦說「那你要為了配合日野,而降低自己的水平嗎?」
感覺真是…相當的一針見血啊…
 
89.jpg
至於土浦,
感覺一開始就很可憐…咦?是該這麼形容的麼…
反正,聽到日野跟加地的八卦,還被佐佐木戲弄…接著為了日野被排除的事反彈,卻被月森一針見血…而且和日野幾乎沒說到話…啊,辛苦你了(摸頭)
(其實和日野沒說到話這一點,月森、柚木、火原、金澤老師都一樣啦~~XD)
 
90.jpg
那柚木倒是有種,「我就是黑,怎樣?」的感覺…
好像已經開始逐漸毫不在乎的暴露本性囧
畢竟上面那張表情,我覺得已經不是白柚木了@@(不過,也還沒到黑柚木啊…=灰柚木XD?)
不過,我喜歡柚木綁馬尾♪
 
91.jpg
火原的話,
目前好像在思考畢業出路?
而且一直想說服柚木繼續走音樂路,好像有點落寞?
還在合奏的時候說出,他不覺得最好的演奏是只要技術純熟就好。
這次的火原,很喜歡綁公主頭?看了很清爽~
 
92.jpg
冬海啊…
參加了樂團囉,和一開始的樣子,真的是成長了好多~
還有就是,這孩子是和志水一起,難得可以得到和日野說話的機會的舊角色喔XD
 
93.jpg
還有王崎學長~
王崎學長也是有和日野說到話,
不過是說他要去參加維也納音樂賽,還要請日野去幫他在某個讓小孩接觸音樂的音樂會表演。
感覺好像是變相要讓日野提起精神~
 
女主角日野呢,
依舊努力的練著琴,不過最後的時候可以聽到她自己說,她害怕上舞台…
真的是,辛苦妳了。
這一次,日野就算傷心難過,也還是繼續拉小提琴,真的是太好了~不過強顏歡笑看了倒也很酸…
 
94.jpg
音樂精靈利利,
這次好像很優閒…還可以看到這傢伙閒著沒事,在空中仰躺橫臥、一副很無聊的樣子…
咳,上面截圖之所以有兩個利利,是我閒著無聊合成的…請不要以為這傢伙會分身XD
 
其他人就沒什麼改變了,一如往常,取材的取材,妄想的妄想,正常的正常(?),大家都很好~~
 
所以說,到底期不期待第二樂章呢?
嘛,真要說,那大概是期待吧,畢竟我就是那種看了第一集,就會不自主的想要看第二集的人啊~
除非劇情難看到不行,要不我通常都會想看的~
 
而且,因為沒玩過二代,所以我對加地的事情就很有興趣啦~(←據說連一帶都還沒玩完的傢伙…)
嗯,希望第二樂章能看到更多志水XD
 
附帶一提,第二樂章在日本是6月5日播出…
看起來還要很久才看的到啊…到時候,星奏學院祭2也差不多要出來了吧?
嗯,很期待~♪
 
 
 
 

Theme: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Genre:遊戲娛樂

comments(0)|trackback(0)|金色琴弦|2010-08-20_13:34|page top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多少乙女乙男】

【搜尋專用】

【聯盟中♪】



【給妳搭訕】

【噗浪Plurk】

加為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