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菜乙女部★

乙女部歡迎熱愛乙女系東西的朋友們唷♪

【注意一下】

閻翎

Author:閻翎
歡迎眾乙女系愛好者來到這裡!
請大家盡量留言搭訕\(*´∇`*)/

乙女遊戲心得請按照分類自己尋找。
雖然分類裡面也有不少是預計要玩,但還沒玩的XD"

*同人遊戲定義:非遊戲公司出產的遊戲

另外和遊戲相關的DRAMA、LIVE、動畫之類的心得,也一併放在相關遊戲的分類當中喔。
然後如果想看和乙女系無關的文章,請前往本部唷☆
本部:http://blog.yam.com/angry3435369
還有,文章內有P.S.的,都是搬家過來的心得,P.S.是搬家的時候順便加上去的短感想~~

順便想請大家注意一點事情www
請不要詢問商業遊戲載點,這點最重要!
免費的同人遊戲如果官網方面的載點掛了,可以找我要。(不保證全部都有留檔喔)
☆請絕對不要盜文唷
( ・o・)/・゜゜・。

以上!
請大家一起瘋乙女吧
((((((((=^-^)(^^*))))))))))

【遙久】泰繼大人,大切之戀。

簡單說起來,本篇就是慢了很多拍的捏他加心得。
因為有捏他,所以不接受捏他的人可以不用點進來了XD
 
為什麼說慢很多拍咧?因為我老早就已經跑完泰繼大人的大切戀和障害戀了~
只是因為遊戲沒辦法視窗化,所以整個就很懶得截圖~(因為也沒辦法從遊戲跑到別的視窗去,遊戲會當掉啊囧)
 
其實不放圖也沒有問題,只是我自己想隨時看得到圖而已XDD

大切戀的話,我自己把結局內定是現代ED,所以要看古代ED就請等到障害戀那篇出來吧XD 
預定下一篇是泉水大人的障害戀~(大概吧)
遊戲一開始麼,當然就是龍神神子‧花梨在搞不清楚狀況之下,被龍神給拖到京去。
在去的時候呢,還順道遇上了很愛自說自話的亞克拉姆,然後花梨就被丟到北山去了~
 
第一次玩的時候啊,整個就是對要去哪一邊很猶豫啊XD
不過這次在玩的時候已經決定要跑泰繼大人的大切戀,所以就很果斷的跑去找泰繼大人了~

yasutuku01.jpg

 
然後就發現到泰繼大人在那邊玩鳥(大誤)
 
泰繼大人發現到花梨後,整個就是帶著很威脅人(再誤)的氣是走了過來,然後非常直接的問花梨是什麼東西。(已經非常果斷的認定花梨不是人類了啊囧)
泰繼大人又說北山的靈氣很強,常常有魔物一類的東西出現。花梨這才發現原來泰繼大人覺得自己不是人類,便有點怒的澄清自己是人類。
結果泰繼大人又否定了~(整個就是不希望花梨是人類就對了啊XD)
 
兩個人講一講後,深苑和紫公主就跑來了,還叫花梨龍神神子,並叫泰繼大人八葉~
 
整個狀況還在混沌不清時,突然就冒出一隻土蜘蛛(怨靈),泰繼大人就和花梨一起聯手打敗它。但是花梨因為染到穢氣,所以昏了過去,被送到紫公主的行宮去。
 
之後的呢,就是主劇情啦,花梨找到其他三個八葉,知道另外四個八葉是與天皇派對立的法皇派人士,並去解開和仁對天皇做的詛咒。
 
同時,也找到了泰繼大人的第一顆失落之心。
(失落之心一章節一個,其中的主線劇情就不贅述了~)
 
第一個失落之心事件是泰繼大人想要知道神子的願望是什麼~
第二個失落之心事件,是遇上一個陰陽師很怕泰繼大人,神子覺得很奇怪。泰繼大人就問花梨不害怕自己嗎?神子當然就說不怕啦。
 
第三個失落之心事件,就是泰繼大人把神子帶去糾之森,想要讓神子的氣清淨。然後又說到前代地玄泰明大人很厲害,自己比不上他。泰繼大人認為自己是神子的道具,做為八葉是他生存的意義,然後又說自己會消失。
第四個失落之心事件,泰繼大人一早就到行宮來接神子,但是身體不舒服。泰繼大人說自己身體裡的力量逐漸在流失,神子就很單純的說力量流失的話就試著補回來如何?於是泰繼大人就跑到火之御子神社去,打算在那補充力量,結果還是一樣,沒辦法補充。
最後泰繼大人就放棄了,然後說著自己大概就要消失的話......接著就睡著了XD
大概一小時後,泰繼大人醒來過了,還對自己睡著之後這麼快就清醒感到不可思議,神子便說泰繼大人一定是變成人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整個敘述劇情好隨便啊我XD
而且正不正確我自己也都不太清楚了(掩面)
其實我也不想這麼隨便,可是劇情我都忘了差不多了囧
要我為了重新瀏覽劇情而在打一次那些怨靈...我有點小小的不願意XD
 
等我下次要跑別的八葉的劇情時,我再全部角色重跑一便好了,順便把劇情記好,不然每次要打這種捏他或心得時,我都忘記劇情了 (^_^;)
至於戀愛事件的兩張CG麼........因為忘記劇情了,所以也不想貼.......(←什麼理由!?)
 
總之~ 等我跑完之後,我再回頭來改一下這篇好了。
現在的話麼,就暫時先這樣唄~
 
 
不過,就算劇情記不得,泰繼大人帶給我的衝擊還是存在的啊~~~~
泰繼大人每次的事件其實都很憂鬱+自卑,像是說自己不是人啊,自己會消失啦,比不上泰明大人啊...等等等的,真的都很憂鬱啊~~(再配上泉水大人的劇情,整個就是想讓神子跟著一起瘋就是了啊)
不過他害怕失去神子的心,感覺比其他人來得強烈很多,也直接很多ˇˇ
請看這張圖~~~~~////////

yasutuku02.jpg
 
這是張CG。(←廢話!)
啊,其實本來只要截圖就好了啦,不過我很喜歡泰繼大人在這個事件裡面的表現,所以就連對話也截下來了XD
而且為了可以隨時看這個事件,我還特地把事件前一天的存檔保留下來,整個就是瘋子一個 XD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
那個『──────不要離開我!』完全打動了我啊~~~~~~~~////////////
之後泰繼大人又講了一句話:『如果妳像陌生人一樣對待我,我一定沒辦法忍受。』
呀啊啊啊啊~~~~~~~~~~~泰繼大人怎麼這麼的美好啊~~~~~~///////////////
(就是這句話,讓我寫了同人文,不過主角是泰明大人XD沒辦法,遙一的資料比較多,所以就用遙一人物下去寫了~)
 
啊,對耶,我還沒說這是什麼事件喔?
不好意思,看到泰繼大人講的話後就瘋狂了起來了(掩面)
咳咳,這個事件呢是在最後一次的物忌日(總之神子只能待在房子裡的日子)時,神子找八葉來陪伴,才說到龍神力量強大,一不注意就有可能失去自我時,神子就突然失去意識,跑去夢裡和龍神相會去了。
但是八葉只看到神子失去意識,還以為龍神真的吞掉神子的自我,便緊張的亂了自己。
這個事件,不管是哪個八葉劇情都是這樣~只不過對話會依人物有所不同啦XD
 
不過啊~我覺得這個事件應該要有語音才對啊!
我好想聽小石的聲音講這個劇情的台詞啊~唉~
 
然後最後的結局呢,就是神子帶領著八葉去打百鬼夜行(打得我好痛苦囧),因為是現代ED,所以最後發現百鬼夜行沒辦法封印或打敗時,神子便自己一個人(加上千歲的力量)呼叫了黑白龍神。
 
喔喔喔,我要說啊~~~看到泰繼大人說『你要丟下我一個人嗎?』的時候,整個就是小花大開啊~~~~~~~~~~
結果被龍神綁架(大誤)後回來時,泰繼大人就說想要和神子一起到現代去(心)
yasutuku03.jpg
來,這張就是被龍神丟下來後,被泰繼大人給迎接的CG。
不是我要說啊,龍神的那顆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啊~~~~?怎麼會活生生的把神子從半空中丟下來啊囧
看那高度想不摔死都很難吧?
不過,遊戲嘛,神子這樣不僅沒有摔死,親愛的八葉們都還可以很厲害的接到神子囧rz
 
還有啊,可能是中文翻譯的問題,也有可能日文真的就是這麼說,有的八葉在神子回來時,講的話簡直讓人噴水啊XD
我記得那時候看到泉水大人的,差點沒有狂笑XDD
不過很可惜,我沒有記得很清楚,印像中大概是講了什麼楚楚可憐的小菊花之類的吧XD
同樣,等我哪天全八葉重跑完後,我再來補。
 
yasutuku04.jpg
答啦啦啦~現代ED圖!!
 
泰繼大人很帥啊~~~~頭髮剪短了也很棒啊~~~~~~~
(但是總覺得比例有種說不出口的奇妙感)
現代ED的口白整個就是比古代ED的還要熱情啊~
不過麼,這個也等下次一起補,因為我現在懶得開遊戲出來看XD
總之,很熱情就對了ˇ
 
嗯,ED圖都放出來了,這篇隨便的捏他與心得也該結束了~
雖然最近都在跑安琪四,不過我也會抽空去跑遙二的~畢竟遙二的其他八葉,我也還真的都沒有什麼跑過...
目前有跑過的就是玄武組大切和障害,彰紋的大切和勝真的障害...其他的我就全沒跑過了啦~~~~亞克拉姆、千歲和兩個雙胞胎的事件我也幾乎沒跑過.........所以我還是努力找時間跑遙二好了囧
 

P.S.
結果後來我也完全沒有補全遙二的心得......
不過我已經決定要重玩遙二了,而且是日文版。
我並沒有討厭中文版,只是我喜歡玩原文.....而且我受不了中文版的錯字Orz

Theme: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Genre:遊戲娛樂

comments(0)|trackback(0)|遙遠時空|2010-08-19_11:48|page top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多少乙女乙男】

【搜尋專用】

【聯盟中♪】



【給妳搭訕】

【噗浪Plurk】

加為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