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菜乙女部★

乙女部歡迎熱愛乙女系東西的朋友們唷♪

【注意一下】

閻翎

Author:閻翎
歡迎眾乙女系愛好者來到這裡!
請大家盡量留言搭訕\(*´∇`*)/

乙女遊戲心得請按照分類自己尋找。
雖然分類裡面也有不少是預計要玩,但還沒玩的XD"

*同人遊戲定義:非遊戲公司出產的遊戲

另外和遊戲相關的DRAMA、LIVE、動畫之類的心得,也一併放在相關遊戲的分類當中喔。
然後如果想看和乙女系無關的文章,請前往本部唷☆
本部:http://blog.yam.com/angry3435369
還有,文章內有P.S.的,都是搬家過來的心得,P.S.是搬家的時候順便加上去的短感想~~

順便想請大家注意一點事情www
請不要詢問商業遊戲載點,這點最重要!
免費的同人遊戲如果官網方面的載點掛了,可以找我要。(不保證全部都有留檔喔)
☆請絕對不要盜文唷
( ・o・)/・゜゜・。

以上!
請大家一起瘋乙女吧
((((((((=^-^)(^^*))))))))))

【遙久時空--十六葉記】試玩版心得

最近常常翻到一些有趣的同人遊戲耶......
大概是因為為了研究NS而跑遍某些大論壇的關係吧=ˇ=
否則以前的我是這些東西連看都不看一眼的說(算是某種對同人遊戲的偏見吧...)
 
好吧ˇ接下來就讓我說說我對一個同人遊戲的感想唄!
首先!這個遊戲屬於非常的"
慢工出細活"一類XD
我記得很久之前就看過它的試玩...還是啥的相關事件(難道我記錯了=口=),沒想到到了現在還沒出正式版|||
之前是沒有啥想玩的慾望啦...不過最近還是下載了XD
這個遊戲名稱就叫做:"
遙久時空─十六葉記
 
這個遊戲就我個人來說嘛........................
哪吒很帥啊(羞)
衡天也不錯吃的樣子(扭)
雷震子...... 多多少少也有煞到(心)
 
哎唷哎唷~話說那個哪吒真的很可愛呀~~(也很帥XD)
據說咧ˇ這位小哪吒在開頭時被咱的女主角認為是
流氓+暴露狂XD
而且搞了半天才發現咱的女主角是個女的......
不過...............除了帥跟可愛之外真是沒話說啊~~(大心)
 
衡天笑起來很帥呀~~
觸發了某事件後,拿到了某張CG後,整個就是帥(噴鼻血)
.喔ˇ對,在開頭時如果被他救的話,也會拿到某CG,那也是帥啊(拇指)
兩隻
眼睛不同色也是他的魅力唷~XD
 
雷震子啊......
很美型......可是個性比哪吒還偏差......
可是~還是偶爾會被他煞到啦~~(笑)
 
再來,本遊戲劇情!
因為只是本年度情人節的試玩版,所以劇情算是短(不過白龍神子的部分還挺長的...)
個人覺得劇情攥寫的不錯!
可是在玩遊戲時有個致命缺點吧...
就是事件沒辦法按照順序來.....
好比說......在前一個事件中死掉的人,在下一個事件中卻活繃亂跳的跟你說話|||
這實在是......
還有啊~玩到某人自殺啊~他自殺後的下一秒,女主角竟然就跑回家了,然後隔天又悠哉悠哉去逛大街........................
什麼跟什麼啊(翻桌)個人覺得這是這個遊戲的小缺點啦...(明明覺得是大缺點|||)
 
然後CG方面,可能是因為美工的風格都不同吧,有時候會出現閃亮閃亮的CG...
不過大多數都是比較沒那麼閃亮的CG啦...
嗯...... 這方面是沒什麼可挑剔的。
(咦?畫技?個人覺得如果自己畫不出相同、甚至更好的技巧的話,那是不能去批評美工的畫技的!能批評的就只有擁有技術的人!)
 
音樂方面,沒什麼好說了......
製作組方面也說了...部分採用網路素材(的樣子),我也分不清楚哪些是他們自己寫的音樂吧......
不過,就遊戲配樂來說,每個音樂用的地方都是恰到好處。
所以玩起來也不會有什麼不適感(拇指)
 
要說的大概就只有這樣吧!以下這個網址是
巴哈姆特的網址。
其內容正是這個"
遙久時空─十六葉記試玩版"的帖。
如果想下載試玩,麻煩請點入囉(內有載點!)

***********
請點我進入!
***********
 

Theme: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Genre:遊戲娛樂

comments(0)|trackback(0)|同人遊戲|2010-08-21_19:34|page top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多少乙女乙男】

【搜尋專用】

【聯盟中♪】



【給妳搭訕】

【噗浪Plurk】

加為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