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菜乙女部★

乙女部歡迎熱愛乙女系東西的朋友們唷♪

【注意一下】

閻翎

Author:閻翎
歡迎眾乙女系愛好者來到這裡!
請大家盡量留言搭訕\(*´∇`*)/

乙女遊戲心得請按照分類自己尋找。
雖然分類裡面也有不少是預計要玩,但還沒玩的XD"

*同人遊戲定義:非遊戲公司出產的遊戲

另外和遊戲相關的DRAMA、LIVE、動畫之類的心得,也一併放在相關遊戲的分類當中喔。
然後如果想看和乙女系無關的文章,請前往本部唷☆
本部:http://blog.yam.com/angry3435369
還有,文章內有P.S.的,都是搬家過來的心得,P.S.是搬家的時候順便加上去的短感想~~

順便想請大家注意一點事情www
請不要詢問商業遊戲載點,這點最重要!
免費的同人遊戲如果官網方面的載點掛了,可以找我要。(不保證全部都有留檔喔)
☆請絕對不要盜文唷
( ・o・)/・゜゜・。

以上!
請大家一起瘋乙女吧
((((((((=^-^)(^^*))))))))))

【遙久】舞台劇「舞一夜」&遙四角色歌.........心得

呀…雖然說是心得啦…
但是…
舞一夜舞台劇我還沒看完,對遙四也認識不深…
簡單說,就是這個心得非常的不完整XD
對遙四歌曲的心得基本上可以稱做是單純的"感想",而不是什麼心得┐(´∇`)┌

關於遙久舞台劇─舞一夜
 
嗯,簡單說就是在劇場版的舞一夜出來後,由此改編而成的舞台劇。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看舞台劇的說。
以前嘛…就是很完全很完全的對舞台劇沒有任何興趣|||
應該說,我以前除了知道有網王的舞台劇外,其他的就一無所知了( ̄∇ ̄;) ハッハッハッ
 
最早知道有舞一夜的舞台劇時,應該就是在WIKI上玩(?)的時候吧。
從遙遠時空的介紹中,輾轉得知有演舞台劇~
但是,我完全沒打算要去看囧
(順帶一提,我個人不是很喜歡ACG人物真人化囧
最近幾年我的想法有改善,但是以前的我很排斥=ˇ=)
 
後來想說要來看一下,也是因為最近芸有寫到關於舞一夜舞台劇的一點心得。
因為芸說不錯,所以我就連帶的很好奇究竟是怎樣不錯,於是就來看了~~♪
(說起來,最近芸在我網誌裡的機率好高囧…沒辦法,因為我都去芸那邊找心得、介紹之類的文章來看 XD”)
 
嗯,總之,於是我就看了。
 
怎麼說呢,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雖然說一開始的原創怨靈跑出來時,我真的囧了一下,還想說是我記錯劇情了嗎,我怎麼不認識這個怨靈啊XD
幸好在舞台劇開頭時,就有說到是原創角色~(沒錯,摻在台詞裡說的XD)
 
嗯…然後…
開頭的地方,還滿歡愉的~(←明明就是在打怨靈啊,是打鬥場面!)
嗯… 因為我只看了一小段,後面還有大半段以上沒看,所以…劇情的方面我就不曉得該怎麼說心得了XD”
嘛,總之,就是等以後嘛⊂彡☆))Д′)
 
然後來說說角色吧~
 
嗯,因為人名過多,所以舞台劇演員的名字我就不提了…(畢竟我還沒記起來,我到現在只記得多季史的木村先生而已XD”)
 
就我目前看下來,其實我比較中意天真。
感覺比較像天真?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覺得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比較像天真…的樣子。(我對自己的觀察分析力非常的不相信XD”)
 
然後又覺得伊乃里在這裡給我的感覺,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和動畫、漫畫裡的伊乃里來比的話,似乎有點不一樣…哪方面呢?我還是不清楚…(←真的是不清不楚的心得啊囧)
 
詩紋的話嘛…感覺還不錯。
不過,某些動作果然真人做起來,一點都不可愛…反而會有種很討厭的感覺…不,我沒說什麼 ( ̄∇ ̄;) ハッハッハッ
 
泰明和永泉…目前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不足以探討XD”
說起來,泰明的那個頭髮居然可以綁起來,真是…很辛苦吧囧
 
鷹通啊,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我就在想說,動、漫畫裡的鷹通已經相當讓人看不清年齡(說白話,叫老成XD)了,現在又更加讓人看不清年齡了(遠目)
 
友雅呢~和泰明、永泉一樣,沒有啥感覺。
特別是我本來就對友雅大叔很沒有研究,更不要說這裡面的友雅了…
 
賴久…嗯…除去了開頭的搞笑成分後,我也覺得還不錯^^~
但是,到底是不錯在哪裡啊…我也不曉得嘛=ˇ=
我不是專業人士,更不是業餘人士,所以只能大概有個「感覺」囉=ˇ=
 
然後是小天狗…小天狗啊…我只覺得他好熱鬧,好多動作,看得我好煩囧
其實我只是單純覺得不甚喜歡而已|||
 
最後是藤公主,簡單一句話,「無可奉告」XD
不是啦,只是藤公主就是那個樣子嘛~安安靜靜的站在那裡說話…我又對演技這種東西沒有分析能力…所以我對這位藤公主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ˇ=
 
至於原創怨靈嘛…角色沒得比較,我不懂演技,所以結論就是…「嗯,原創角色就是了。」XD
 
啊!!
突然想起來本舞一夜的兩位主角啊,我居然忘得一乾二淨的了囧…
 
首先是茜,
我覺得應該是不錯吧…因為她可以演到,讓我在中途硬是關掉播放器囧…
這絕對不是在說她演得不好,而是因為她很有舞一夜裡的茜給我的感覺,所以讓我不得不關掉播放器 XD”
因為在動畫、漫畫和遊戲等的當中,舞一夜的茜最嚴重的讓我不喜歡…
所以,在我有心理準備再次接受這個茜之前,我大概還不會去看完這齣舞台劇了…(汗)
 
然後是多季史,這位只出現在舞一夜當中的主角~
嗯…
嗯…
嗯…
貌似我現在只看到一幕他而已耶…(就是第一次在雨中遇到茜那裡)
所以,又是無可奉告了XD”
(我突然覺得我會被看這篇文章的人拖出去打耶囧)
 
好了,目前來說就是這樣了。
因為我還沒有全部看完,所以其他的部份也沒什麼心得可言了~
總之,我看到的部分,整體來說我都覺得不錯~
推薦對遙遠時空有興趣,卻沒看過舞台劇的人去看♪
 

關於遙四角色歌曲專輯-星影の詩(うた)
 
雖然我很想要深入的研究,不過沒玩遊戲,對角色不熟悉,所以也就深入不下去啦XD”
因此,我又是只能夠說說大概的感覺了・゚・(つД`)・゚・
 
首先,整張專輯聽下來後,我最喜歡的歌…是那歧(CAST:幸季)的『孤独な街はモノクローム』
曲風不算熱鬧,乍聽之下還滿有慵懶的感覺的,再聽過好幾遍後,我還是覺得很慵懶XD”
原先沒有看過歌詞的時候,我就還滿喜歡這首的,主要可能是因為幸季的那個歌聲吧…(之前芸告訴我說那歧的歌是『弁慶+彰紋後除以2』,聽過之後總算可以理解這個奇妙又抽象的形容詞是怎麼來的了…)
看過歌詞後…我就在深深的思考一件事:「那歧的個性是不是戳到我的點了囧?」
一直聽到那個「悪くないね」,我就一直覺得這傢伙很彆扭…可是我很喜歡=ˇ=
 
第二個喜歡的是…布都彥的(CAST:保志)的『空にとどく宣誓』(加長版?)
這個…布都彥的這首歌的勝出點…我非常的明白…
『正太』。先這兩個字就可以秒殺我了XD”
不過,他實際上是不是正太呢?我不知道耶…至少外表比其他的某些人還要正太就對了XD
然後,看看歌詞!那種竭盡全力要保護人的正太是多麼的惹人愛啊♥
「降りしきる 千の矢など
 この槍で はじき返す
 降りしきる 千の矢から
 あなただけ 守り通す」
簡單說,就是布都彥小朋友自從天而降的千萬箭中,用手中的槍來保護人!
咱就是對這種盡全力努力正太沒轍啊(掩面)
咦?我好像從說歌變成在講人了耶囧
嘛,不過,這首歌我覺得唱得不錯啊…其實要我講唱功的話,我只會說每一首都不錯而已囧
 
第三首…大概是遠夜(CAST:直純)的『森籠 水色 精霊歌』(加長版?)
遠夜啊…看外表是比布都彥大一點的正太……不過,僅止於本人的擅自猜測而已XD”
但拋除這個疑似正太的身分,直純的歌基本上我本來就都很喜歡了說^^”
不過,以往直純的角色歌都是屬於比較高的聲音吧,這次的歌卻是低聲線…我覺得滿好聽的^^~
而且呢,這首歌…很甜蜜……歌聲很溫柔…
溫柔溫柔啊…溫柔到我如果玩遊戲的話,第一個會想先找他玩XD”
 
至於剩下的歌,我也都很喜歡,只不過沒辦法分高下而已^^”
 
葛城忍人(CAST:中原大叔)的『孤独に降る夢』(加長版?)…
就歌詞來看,就是一個賭上性命保護人,相信和平的未來、引導和平的未來的劍士!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順到一提,那個「賭上性命」可不是比喻喔~
其實忍人的歌一開始我沒感受到悲傷感耶…
是後來芸跟我說了後,我去看捏他,才體會到原來忍人這傢伙這麼的悲哀…
不過,悲劇總是美麗的,這點多少可以讓忍人有點安慰的吧(←沒這可能XD”)
雖然說悲劇很悲哀…但其實我很喜歡悲劇啊~所以,忍人啊…我不介意你繼續悲哀下去的XD”(眾毆)
 
サザキ(CAST:小關)的『情熱とためらいの空騒ぎ』
這個嘛…
這首歌簡單來說,就是在描述サザキ戀愛了…⊂彡☆))Д′)
真的是這樣啦!…至少在我眼裡看起來是這樣。
小關唱的…所以曲風呢…還是熱熱鬧鬧的~
不過聽到サザキ一直在唱「困った困った」的,連我都覺得很「困った」了XD”
因為又是一個愛拿『該怎麼做才好』的煩惱出來唱歌的孩子了啊!明明已經是老梗了…但我卻還是糊里糊塗的很喜歡(掩面)
 
風早(CAST:井上把拔)的『回想の草原は金色』
嗯…因為我非常懶得查字典…也很懶得去翻譯網…所以…風早這首相當有深度的歌詞,我不是很了解啦…
大概…大概是在說,他會守護著千尋(遙四女主)吧…
總之,我不是很清楚。
井上把拔唱的歌總是很有意境,偏偏我就會看不懂囧
總之,這首歌的感覺和以往的井上把拔唱的歌很像(我是指一、二代的歌,三代的我還沒聽囧)
 
剩下還有三首歌。
這三首歌呢,除了其中兩首我大概知道是反派角色的歌外,另外那一位我就不清楚是誰了…(八葉…?好像不是耶…?)
不過…嗯…我想睡覺了囧
所以…這三位的歌,不好意思,請讓我簡略⊂彡☆))Д′)
 
總之,兩位反派角色的歌也都很不錯喔~
從歌詞中大概看得出是反派角色,然後歌詞裡傳達出來的感覺,就是那種讓人討厭不起來的反派。
尤其是エイカ(CAST:中村誠志郎)的那首,看起來就有種悲哀的反派味道囧
至於ナーサティヤ(CAST:置鮎)的歌,就是會讓人誤以為是正派角色的反派XD啊,不是啦,就是對敵人都採取正面迎敵,感覺很正直一樣的反派=ˇ=
 
最後剩下一位,カリガネ (CAST:根本正勝)的歌。
說真的,我完全不清楚這位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因為我也沒去看官網簡介|||)
不過歌詞看來,應該也是和千尋有關的吧?還有和千尋相遇、飛向新世界和希望之光的翅膀…(←直接翻最後面歌詞了囧)
嘛,大概就是這樣了…
 
啊…我真的想睡了…囧…
嗯,就先這樣吧~
心得這種東西,果然還是不該在晚上打…會加倍想睡覺囧…
 
 
P.S.
後來芸有跟我說,小天狗的表現就舞台劇來說,是很棒的喔!
雖然我眼裡只看到他好活潑。(笑)

Theme: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Genre:遊戲娛樂

comments(0)|trackback(0)|遙遠時空|2010-08-19_12:09|page top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多少乙女乙男】

【搜尋專用】

【聯盟中♪】



【給妳搭訕】

【噗浪Plurk】

加為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