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菜乙女部★

乙女部歡迎熱愛乙女系東西的朋友們唷♪

【注意一下】

閻翎

Author:閻翎
歡迎眾乙女系愛好者來到這裡!
請大家盡量留言搭訕\(*´∇`*)/

乙女遊戲心得請按照分類自己尋找。
雖然分類裡面也有不少是預計要玩,但還沒玩的XD"

*同人遊戲定義:非遊戲公司出產的遊戲

另外和遊戲相關的DRAMA、LIVE、動畫之類的心得,也一併放在相關遊戲的分類當中喔。
然後如果想看和乙女系無關的文章,請前往本部唷☆
本部:http://blog.yam.com/angry3435369
還有,文章內有P.S.的,都是搬家過來的心得,P.S.是搬家的時候順便加上去的短感想~~

順便想請大家注意一點事情www
請不要詢問商業遊戲載點,這點最重要!
免費的同人遊戲如果官網方面的載點掛了,可以找我要。(不保證全部都有留檔喔)
☆請絕對不要盜文唷
( ・o・)/・゜゜・。

以上!
請大家一起瘋乙女吧
((((((((=^-^)(^^*))))))))))

【妖ノ宮】佐和人、典三、御影、聖

148.jpg
嗯,夜半沒事做,突然猛玩起妖ノ宮來,結果一下就把三個人的結局跑光光~
至於最左邊的佐和人,很早之前就玩完了,本來該寫個冗長心得給他,不過現在只能委屈他和旁邊三位 一起混一篇了XD”
想說四個角色,每個都要打長 長一篇的不太好,於是決定一起寫,看會不會變比較短(*´∀`)アハハン♪
 
「以下心得絕對捏他,請三思而後入!」
 

 御月佐和人
 
149.jpg
 
這傢伙啊,從頭到尾就是對妖之宮超級專情啊!
嘛,誰讓設定上他就是妖之宮小時候的玩伴,從那時候起就一直喜歡妖之宮了嘛~
第一次召見他的時候,就問妖之宮記不記得小時候的事情…
雖然很想看看回答「不記得」的話,佐和人會有甚麼反應,不過還是沒有膽子去選這條…
畢竟上次玩某安琪,還拒絕了馬歇爾大人的告白後,我就很痛心自己幹嘛那麼手賤囧
 
話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用不同陣營去玩他的路線(←其實根本是想看不同陣營的矛盾吧你!), 但是後來發現基本上同不同陣營好像根本沒差的樣子?
最多就是有些小地方不同而已吧。
 
在故事中還可以看到小時後的佐和人的CG喔~
嘖嘖,這孩子小時候頗可愛的說~(宮野配小時候的聲音也挺可愛的XD)
不過, 長大後也不差啦~XD
只是長大後的他,比起長 相,或許為了妖之宮而拼命的樣子,我比較有注意到=ˇ=
因為,這孩子實在是…超拼命!
 
從小時候開始,為了成為能夠配得上妖之宮的男人,而開始努力工作,贏得好評。
到了現在,他甚至為了能和妖之宮在一起,毅然決然的接受鳩鳥的條件,決心來辦個四天王會議,目的 在於讓四天王好好合作,不用再這樣算計來算計去的爭天下。
 
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佐和人 居然成功做到了這件事,讓四天王都對文官的佐和人改觀,當然也不會介意佐和人和妖之宮在一起啦~~
 
兩人最後甚至還在和平的天下中,正式的舉行婚禮,而且還是由四天王中的其中一人主持!(忘了名字 啦,反正是屬於(表面上)比較德高望重的那種…)
這個結局跟其他人的結局比起來,算是目前我看過最好的結局了!
未來既不會再有阻擾,天下也太平,真是好過頭了!!
 
 

土岐典三
 
152.jpg
 
典三和佐和人是隸屬於同一個陣營的~
這孩子算是從外國來的,是一個叫做『死是流』的流派的頭目,這個流派簡單說就是指像…嗯…那叫安樂死嗎?還是別的…就是讓將死之人能夠舒 服的走完最後一程。
另外就是想要利用他們叫做 「協會」的組織現有的技術,來幫助神流河的人民過得更幸福。(就好像是擁有技術的外國人,想要幫助落後地區一樣吧…)
 
典三為了死是流的理念,總是不斷的說服神流河的人民,也不時會和妖之宮說到一些死是流的事情。
像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典三就讓一隻奄奄一息的小鳥安樂死…那時候聽完典三的理念後,妖之宮的發言 選項真是犀利啊,居然出現了「偽善者」這 三個字囧
不過,我也還是沒有去研究說了這三個字 後,典三會怎麼回我…(遠目)
 
就在典三和妖之宮走得越來越近的時候,剛從國外跟著典三回來的傢伙,說什麼典三把妖之宮看得太重 要,把他們死是流的理念都忘了,還說甚麼都是因為典三在的關係,所以他沒辦法伸展大志之類的…還帶了把刀去砍殺典三和妖之宮。
 
就在這裡,我玩了兩種結局。
第 一次玩的時候,我就讓妖之宮去把典三推開,結果害妖之宮被殺掉了=ˇ=
這也害典三非常的難過,還說他這條命是妖之宮給的,所以要更加的為了神流河的人民努力,去傳達理 念!
不過妖之宮死掉的時候,那部分還滿感人的…
 
第二次玩的時候,妖之宮把眼睛閉了起來,典三也就這樣被刀砍到了,還說「原來他的存在會讓那個人痛苦嗎?」之類的話,之後就這樣昏了過 去。
追隨典三的女性,印象中是叫ひつぎ吧,在照 料了典三一陣子後,告訴妖之宮典三之所以不醒來,似乎是因為心理因素,所以要妖之宮去照料典三。
妖之宮去照顧典三沒多久後,典三就說了夢話,最後醒來的時候,告訴妖之宮他的過去。
 
之後因為受傷而休養的典三,發現似乎因為自己不在的關係,死是流的人似乎都有所不安,末端的人甚至開始出現反彈之類的。
追隨典三的兩人(ひつぎ和某男性),代替典三去說服末端的人,但其實那個某男性根本就是古閑國的 人,他沒有去說服那些末端者,反而把他們招到古閑國去,運用他們擁有的技術替古閑國製作武器,想說贏了神流河的話,他們就可以過得更好的生活。
 
發現末端者跑到古閑國後,典三說甚麼也都要去說服那些人回來,甚至不顧妖之宮和ひつぎ的阻止,依舊毅然決然的跑到古閑國去。然後被古閑國 的人抓了起來,正要處刑的時候,算是典三的老師之類的人就出現了,而妖之宮也一個人到了現場,而後典三的老師說頭目換人了,換成ひつぎ。
 
總之,最後妖之宮和典三一起跑到沒有人認識他們的北方去,一邊旅行一邊找能夠安定下來的場所。
 
在結局,我終於第一次看到緊張結巴的典三了啊!!
感覺真是……超好玩的啊XDDDD
 
 

六条院御影
 
151.jpg
 
第一次召見這傢伙後,我就覺得很不喜歡啊~~~~~~
因為他是那種超級榮華富貴糜爛加花心的那種類型,然後第一次見面就帶來超多豪華禮物送給妖之宮,講 話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不過因為已經玩下去了,所 以還是乖乖的把這傢伙的路線走完。
 
但是!
玩到後面,我發現我還滿喜歡這傢伙的說XD
 
有一次御影帶來了超稀有的東 西來送妖之宮,還說這是他讓下人去四處奔波,很辛苦才能得到的。
結果妖之宮就說辛苦的是下人,還邀御影自己親自去城內買東西看看。
被妖之宮說了之後,御影不想讓妖之宮以為他不會自己買東西,所以就跟著妖之宮一起去買東西了。
然後就可以看到他在那邊抱怨空氣很糟…不過最後還是買了一個紅梳子給妖之宮,而且看起來還滿高興 的XD
 
之後妖之宮去參加了貴族的一個宴會,遇到一個喜歡御影的貴族公主,跟後來來到的御影說起他跟很多 公主見面是沒辦法的事,又跟妖之宮說就像她聽到的,御影跟很多的公主在一起,如果妖之宮以為能一個人獨占他,最好現在就放棄。
後來御影自以為很悲情一樣的說什麼妖之宮一定覺得他是背叛者、花心的人吧,還講什麼「再見了…和妳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快樂。」你以為你在演哪齣戲 啊!!(翻桌)
 
之後妖之宮背後靠的某四天王,又叫妖之宮去和御影見面,因為御影是唯一一個能夠見到『調停』中的頭目『帝』的貴族,簡單說就是想拉攏御影背後的勢力就對了。
所以妖之宮就又召見了御影,御影就告訴妖之宮他去愛眾多的公主是工作,是必要的,但是他都是很認真的去愛對方,所以他對妖之宮的愛也是真實的。(這位大哥你的愛太氾濫了!這個論調太爛了!!)
不過他有說,他可能是有利用妖之宮的愛,但是他會和她見面絕對不是為了政治上的利益。
 
一直到某天,妖之宮裝生氣的樣子不理睬御影,後來御影就一副患得患失的樣子,還被那個貴族公主拋棄,原因是因為她覺得御影心中對妖之宮很特別,她不想讓自己因為嫉妒妖之宮而變醜的樣子讓御影看到。
被拋棄後的御影,又被妖之宮召見,但是御影卻顯得和平常不一樣,雖然妖之宮察覺了,也還是沒有問出個所以然來。
 
之後,『帝』和御影見面,要御影一直待在他旁邊替他處理事情,至於和眾多公主見面之類的工作,暫時不必去做,但是他知道御影對妖之宮比較特別,所以特別要讓他去和妖之宮告別,結果御影拒絕了。
御影說如果見了妖之宮,只會更加依戀不捨,所以就拒絕了。
 
從那之後御影就沒有出現,一直和貴族在一起處理事務,即使妖之宮召見也還是只能拒絕,原本多事的貴族要替御影寫信拒絕,但御影卻說要自己寫,然後還拋下貴族們,跑到屋外休息一下。
跑到屋外的御影就在哀怨說時間寶貴,但是他卻一直想著妖之宮,越是見不到她就越想她,還說如果這就是戀愛的話,他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懂真正的戀愛。
接著又繼續哀怨,以前自己還很自由的時候,為什麼不多和妖之宮在一起這樣…
 
一直到某天,妖之宮背後靠的四天王寫了信給御影,說是要把妖之宮送給他當妻子。簡單說就是要利用婚姻關係得到御影背後的勢力的支持。
御影還在想就算是這樣,有妖之宮在身邊也不錯,但是四周的貴族卻大大的反彈,還威脅御影如果他娶了妖之宮,那他們就會讓她消失!
 
之後御影寫了信給妖之宮,大意就是他雖然想娶妖之宮,甚至還想過如果是妖之宮的話,或許不會輸給那些貴族,但是他還是不希望妖之宮來到他身邊,因為他不想妖之宮遭遇危險。
看到這封書信後,妖之宮毅然決然的跑去見御影,還被貴族阻擋,但最終御影還是跑出來見到了妖之宮, 在看到妖之宮堅定的眼神後,御影決定迎娶妖之宮,兩人一起對抗那些貴族!
 
其實玩到最後就發現,這個御影真的愛上妖之宮之後,就有逐漸變笨蛋的傾向…
所以我是因為他變笨蛋才喜歡他的嗎XD?
 
 

狐塚聖
 
150.jpg
說到聖啊,這傢伙十足十的冷面啊~~身為半妖,卻是陰陽師,專門收拾妖怪…
而且還一直懷疑是妖之宮殺了霸亂王,還想要用符咒來窺探妖之宮的內心,確認是妖之宮殺了霸亂王這 樣。
不過或許是妖之宮真的無自覺的擁有強大妖 立,所以聖的符咒失敗了~
還在撂下狠話後跑掉 了=ˇ=
 
在聖的故事裡,有出現一個名叫絢,很有名聲的占卜師。
一開始出來,就表現出了有何目的的樣子。
而且還試圖接近聖。
 
而後聖為了成功知道妖之宮到底有沒有殺死霸亂王,還不惜跑去求助自己的哥哥,
在某天教過妖之宮寫符的方法,還把那個有護身作用的符給妖之宮後,聖居然又用哥哥教給他的術,想要 再次窺探妖之宮的內心,
不過又失敗了,還說了第 一次遇到妖力比自己強的半妖,
發現到妖之宮內心 防備的妖力是無意識使出的後,他還是認定就是妖之宮這股妖力的餘波害死了霸亂王,而且她以後都會為神流河帶來災難。
 
某天,絢拜訪了聖的哥哥‧遊行的住所,
她說什麼想要和聖結婚,還說聖必須知道敗北…接著就用言語來說出遊行對身為半妖的弟弟的優秀的嫉妒和不甘心,
然後又不知道用了啥術,算是控制了遊行?
 
之後聖不死心的帶著遊行去見妖之宮,想要遊行施術來看妖之宮的內心。
不過遊行卻念出了攻擊妖之宮的咒語,
幸好聖發現得早,趕緊保護了妖之宮,但是這場騷動還是引來了赤月的人,
雖然妖之宮說了聖保護了自己,聖還是跟著赤月的人走,因為遊行攻擊妖之宮是事實。
在事實明朗後,遊行就被抓走了,就算聖說了遊行是被控制的,也還是沒有用。
 
為了救出遊行,
聖就跑來拜託妖 之宮,希望妖之宮把遊行被處決的日子延期,好讓他找出控制遊行的人。
那妖之宮就答應了聖,成功的讓處決日延期,甚至因此被聖當作恩人~
而聽到遊行的處決日延後的絢,似乎又開始要打什麼主意了…
 
後來聖跑去牢裡看遊行,想問遊行是否記得是誰操縱他的,但很可惜他並不記得。
遊行接著又跟聖說到自己對他的嫉妒,還有想成為絕代陰陽師,之後還想再繼續修行的事情,
還要聖除了陰陽師的工作之外,也要談戀愛,組織一個家庭,
不過聖說這對自己來說是不可能的。
接著開始調查這件事的聖,就向妖之宮報告了~
在調查的時候,聖發現到妖之宮的敵人太多了,還為自己獨斷的直說妖之宮殺了霸亂王的事情道歉,
又不小心說起自己過去的身世…身為半妖被生下的他,小時候就被妖狐的母親拋下,為了活下去,才會 有現在的他,還說說不定自己在內心裡,因為自己高強的妖力,而把遊行看做笨蛋…
 
之後就會發現到,聖其實越來越信任妖之宮了。
自己也察覺到這件事的聖,被絢趁隙而入,誘導他去消除那個讓他自己心煩的源頭。
但是被聖攻擊的妖之宮,還是毫不退縮的靠近聖,要他冷靜,說自己一點也不可怕的…
一直抗拒的聖,最後也自己成功的清醒,說他自己一直很害怕、一直在逃跑,覺得如果接受了妖之宮的 呼喊,自己的心就會變脆弱…但最後還是被妖之宮救了,還說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變成像妖之宮這樣呢…
嘛…雖然我很不想這樣說,但是…一般來說,聖你清醒的時候,看到妖之宮受傷,不該先道歉嗎?要不擔 心一下也好嘛!為什麼我看到最後,你都沒有這種傾向啊!!
 
總之,之後聖就找上了絢,發 現到絢是半妖,而且還說了他們兩個是一起在黑暗中出生即被養育的,又說如果聖想知道更多的話,就到意問山去。
聖當然不可能就這樣放絢走,所以就攻擊啦~~~不過對方的身影卻只是一個投射的影子,根本不存 在。
 
接著聖去向妖之宮報告了這件事情,
說對方的目標是殺掉他重要的人,讓他被孤立,
而他打算自己一個人去對付絢,
還說回來的時候,他有話要告訴妖之宮,
也跟妖之宮做了約定,說他一定會回來。
 
去見了絢之後,才發現到絢根本是一個瘋子…
絢說自己活在通往幽冥的洞穴中,和死者一起生活者,靠著吃屍肉活下來,同時也一直孤獨一人的在黑暗中生活。
而她知道聖也是這樣的,聖從小被母親拋棄,靠著自己一個人活下來,就跟她一樣!
又說聖不需要其他人,只要她一個人就夠了,她也是,她想要聖!
聽完絢的話後,聖說了無聊,而且還說和她在一起那種事情,他是不可能做到的。
聽到聖說的話,絢想說果然只有殺了妖之宮才行,不過聖當然不會讓她這麼做,他就是為此而來的!
不過絢的力量明顯高過聖,在聖受重傷後,絢還不斷的要聖發誓他愛她。
這讓聖問起為什麼他一定要和她在一起?為什麼一定要殺妖之宮?
絢的回答是大家都討厭他們,阻礙他們,所以要殺了他們。
聽到這樣的回答,聖就了解到絢在害怕,因為害怕周圍,所以傷害周圍的人,不讓周圍的人靠近自己… 就像過去的他一樣。
就像妖之宮靠近自己一樣,聖也朝絢跨出步伐,想要幫助絢逃離這樣的恐懼。
但 是絢終究不是聖,她朝用力量使意問山火山爆發,自己跑進了幽冥之穴,因為她想要的不是這樣的聖,她不需要那樣天真的聖!(進入幽冥之穴,換句話說,就是死 了?我不知道=ˇ=)
 
聖回來的時候,已經天亮了,
他說到那個女人就像是他自己的寫照一樣,然後又向妖之宮告白…
只是,嗯…剛廳前面兩句,真是讓我想朝他的頭打下去…
告白告得不乾不脆,你還是不是男人啊你!(雖然很好玩啦XD)
 
最後的結局就是,
八蔓的混亂計 續持續,但是兩個半妖彼此相愛,再也不用孤獨的活著……
啊…雖然聖的部分寫得最長,不過我不喜歡聖的結局…
 
 
 
寫到最後突然發現,怎麼典三和聖沒有幸福的結局圖啊~~~~?太不公平了啊~~~(總不會是我自己沒開到吧= =)

comments(0)|trackback(0)|妖ノ宮|2010-08-28_13:58|page top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多少乙女乙男】

【搜尋專用】

【聯盟中♪】



【給妳搭訕】

【噗浪Plurk】

加為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