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菜乙女部★

乙女部歡迎熱愛乙女系東西的朋友們唷♪

【注意一下】

閻翎

Author:閻翎
歡迎眾乙女系愛好者來到這裡!
請大家盡量留言搭訕\(*´∇`*)/

乙女遊戲心得請按照分類自己尋找。
雖然分類裡面也有不少是預計要玩,但還沒玩的XD"

*同人遊戲定義:非遊戲公司出產的遊戲

另外和遊戲相關的DRAMA、LIVE、動畫之類的心得,也一併放在相關遊戲的分類當中喔。
然後如果想看和乙女系無關的文章,請前往本部唷☆
本部:http://blog.yam.com/angry3435369
還有,文章內有P.S.的,都是搬家過來的心得,P.S.是搬家的時候順便加上去的短感想~~

順便想請大家注意一點事情www
請不要詢問商業遊戲載點,這點最重要!
免費的同人遊戲如果官網方面的載點掛了,可以找我要。(不保證全部都有留檔喔)
☆請絕對不要盜文唷
( ・o・)/・゜゜・。

以上!
請大家一起瘋乙女吧
((((((((=^-^)(^^*))))))))))

【DRAMA】赤毛のアン&真夏の夜の夢

発売日:発売中
税込価格:3000円
製品番号:BJCA-0110
原作:L・M・モンゴメリー
翻訳:掛川京子 作画:びっけ
 
モモグレ「サウンドシアター」シリーズからまた新しい名作が誕生しました!
名作「赤毛のアン」刊行100周年記念アルバムとして、初CDドラマ化!!
 
●あらすじ
男の子が欲しかった カスバード兄弟が引き取ったのは赤毛でやせっぽっちな女の子アン。
明るく前向きで、空想が大好きなアンは愉快な事件を巻き起こしながらも、カスバード兄弟たちにもなくてはならない大事な存在になってい く‐‐‐‐‐
恋をしたり夢を追いかけたり等身大 の女の子の、華やかな少女時代を、あえて男性声優のみのキャスティングでドラマCD化!
■キャスト
代永翼(アン・シャーリー)・浜田賢二(マシュウ・カスバード)・置鮎龍太郎(マリラ・カスバード)
小野大輔(ギルバード・ブライス)・岸尾だいすけ(ダイアナ・バリー)他
 
発売日:発売中
税込価格:3000円
製品番 号:BJCA-0123
 
原作:シェイクスピア/作画:ミギ-
 
 
モモグレMEN’Sオンシ リーズ第2弾!!
シェイクスピアの名作「真夏の 夜の夢」を男性声優だけでドラマCD化!
●あら すじ
夏の夜・・・森には駆落りをしようとする2 人と好きな人を追いかける男女がいた。しかし、いたずら好きの妖精パックがまいた惚れ薬のせいで、その2組のカップルはてんやわんやの大騒ぎに!
シェイクスピアの喜劇を、あえて男性声優のみのキャスティングでドラマCD化!■
==========================================
因為看到有新作「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關係,所以才去找出舊作來聽。
不過「赤毛アン」中文是翻成什麼來著……印象中好像是「清秀佳人」來著的。(雖然我更記得的是 「紅髮安妮」XD)
另外仲夏夜之夢就很清楚了~ 畢竟這個真的是廣為人知嘛~
 
話說很妙的是,怎麼全部都找男聲優來配呢……雖然很有趣XD
好吧,以下是兩碟分別的感想。
 
===清秀佳人=====
 
我只想說……代永翼好誇張,怎麼能發出這麼女孩子的聲音=ˇ=
當然有些激動處還是比較偏男生,不過一般時候真的好女生……
而小野啊,我終於發現我有點能分辨他的聲音了!但希望不是因為我昨天在玩維他命X,所以才認得出 跟一君一樣的聲音才好XD"
岸尾的話呢……我一 開始還沒發現他演的是女生OTZ……不過聽ダイアナ和アン在發誓的時候,我起雞皮疙瘩了囧…
置鮎的マリラ我一開始還聽不太出來是誰呢,可見我真的很久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了……
最後的浜田啊……我跟他不熟……マシュウ也沒有特別讓我驚喜的地方……所以跳過吧…( ̄∇ ̄;)
 
喔,對了還有旁白的平川大輔,我一直到最後聲優Talk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旁白的平川……不是說認 不出他的聲音,而是因為我沒有認真在聽旁白講話吧XD"
 
至於故事呢……
說句老實話,我根本不記得原版的清秀佳人在寫什麼OTZ…
不過畢竟這個是DRAMA CD,所以簡潔了許多吧~讓我在聽的時候,每次聽到「然後就這樣過了一年」時,我都小小聲得自己吐槽「時間未免也過太快了吧」這樣。
但是說老實話,因為時間跳很快,所以完全不懂ギルバード在想什麼。
嗯…也不能說不懂,是瞭解啦,但是因為沒有什麼ギルバード的戲份,所以到最後他幫助アン的部分, 會覺得好突然啊……而且你不是在和那個什麼誰誰誰交往嗎?
總之,就是因為時間太短,所以結局的地方是アン和ギルバード正式和好,感覺很空虛XD"
 
話說,時間明明就這麼短,マシュウ果然還是得領便當啊……
 
===仲夏夜之夢=====
 
這片比前面那片更有趣了,畢竟故事本身的有趣度就不一樣了嘛~
 
首先當然還是要先講聲優。
因為 上面的介紹沒有寫道聲優名單,所以我在這裡先寫一下。
シーシアス:森川智之……………國王。
ヒポリタ:小西克幸………………王后。
ライサンダー:羽多野涉…………ハーミア的愛人,劇中相約私奔。
デミトリアス:前野智昭…………イジアス為女兒選的未婚夫,愛著ハーミア。
ハーミア:櫻井孝宏………………イジアス的女兒,與ライサンダー是戀人。
ヘレナ:野島健児…………………ハーミア的親友,喜歡デミトリアス。
オーベロン:大川透………………妖精王。
タイターニア:高橋研二…………妖精王后。
パック:下野紘……………………侍奉妖精王,喜歡惡作劇的妖精。
イジアス/旁白:諏訪部順一……ハーミア的父親。
 
是說聽這個很辛苦,因為不是每個聲優都能發出像代永翼或梶裕貴或岸尾那樣恐怖的女聲…
所以就必須要聽著男聲,然後自己轉化成女生…要不然角色很難理解誰是誰XD"
就這片來說,類女聲的程度是這樣吧:櫻井孝宏>野島健児>高橋研二>小西克幸。
到野島為止都還可以說是中性女子,高橋……勉強是中性中年婦人吧?(順帶一提,前面的置鮎也是高 橋程度的。)
小西那個就真的要自己轉換了,雖然 聽得出來他要表現王后的溫柔,不過聲音果然是勉強不來的=ˇ=
 
接著就直接跳劇情吧。
話說仲夏夜之夢的重點劇情不長,所以感覺這一片DRAMA很完整,一路走到大結局去了。
雖然我覺得這片的笑點不在主要劇情上,但是主劇情有個橋段會讓人微笑……就是當ハーミア以為是ヘ レナ耍詭計搶走ライサンダー,要衝上去抓ヘレナ的時候………抓不到啊!!因為ハーミア太矮小了XD"(還是該說ヘレナ太高了呢?)
然後比較好笑的是結婚典禮之後,有個劇團來表演……他們的表演真的太愚蠢了!
像是獅子還會跑出來說明戲劇內容的疑點,還有男主角和女主角自殺的橋段……真的太白癡了XDD
 
嗯,大概就是這樣吧!
 
 
話說新作「羅密歐與茱麗葉」,小石是羅密歐耶~茱麗葉則是神谷浩史~
雖然我很想聽小石講「羅密歐,你為什麼是羅密歐」這經典名句,不過聽神谷的也不錯啦XD
 
comments(0)|trackback(0)|Drama|2010-08-31_11:41|page top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多少乙女乙男】

【搜尋專用】

【聯盟中♪】



【給妳搭訕】

【噗浪Plurk】

加為部落格好友